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凱悅軒 - 回味



(封面圖片)


2013/4/18, 19:15

 

 


 



是晚有幸收到邀請在尖沙咀凱悅軒試菜,同行與FHY享用豐富的粵菜,特此謝謝公關朋友的邀請及安排。

不愧是酒店內的中菜廳,裝修富新派中國色彩,時尚雅致,高樓底特顯氣派,設有圓形餐桌、廂座及貴賓房,與親友相聚或商務用餐也非常合適。



話梅青瓜 $80
先來的頭盤話梅青瓜,話梅苦瓜和話梅豬手早早試過,此道菜式話梅青瓜算是首次嚐嚐,吃一口青瓜爽脆多汁,味道酸酸甜甜,是生津開胃,炎夏吃這道冷盤必定刺激食慾,怕吃苦瓜的朋友也可以試試新配搭的話梅青瓜,一提份量是不少,足夠十人享用呢!




冰鎮鹵水九孔鮑 $220
顏色金黃的冰鎮卥水九孔鮑,賣相是相當吸引,一朵九孔鮑砌成的大花朵,冰鎮的九孔鮑口感嫩滑,火候控制得宜,卥水味道入味,又保留九孔鮑的清淡幽香!營養豐富既低膽固醇的九孔鮑吃得開心,底下的海哲爽口甜美,瞬間清碟。



蜜汁叉燒 $165
蜜汁叉燒蜜味程度相當高,色澤鮮明,表面帶焦香,香味四溢,蜜汁叉燒肉質分佈可謂半肥瘦,肥、瘦肉均衡,屬脢頭肉,肉質鬆化又不失咬口,是軟嫩多汁,好想要一碗白飯呢!




花膠北菇燉菜膽 $185
近期比較煩忙,少住家湯水,而晚餐中有兩款燉湯,實在適合不過。非常足料的花膠北菇燉菜膽,喝得出真正的燉湯火喉,燉湯湯底清澈,用上清而不燥的花膠、北菇及菜膽,湯味清甜滋潤,
一口足火靚湯更是女士美容養顏的食療佳品。





四寶燉萬壽果 $198
另一款燉湯是店方的招牌菜色四寶燉萬壽果,是以原個木瓜加上湯頭清燉,材料包括竹笙、蟹肉、雞肉及火鴨粒,味道覺得特別清甜,萬壽果與燉湯溶為一體,每一啖都充滿甘香鮮甜、果香, 而且分量足夠二人分享,享用燉湯的尾聲,不要忘記萬壽果的果肉是又腍又香甜,有清熱明目,養顏潤膚
 



古法蒸筍殻魚 $420
來到海鮮菜色有古法蒸荀殼魚,標榜『味道比石斑鮮、肉質賽野生黃魚』筍殼魚,以蒸的烹調煮法吃出魚的原有的鮮味,其魚肉多而厚,魚骨極少,肉質潔白滑嫩柔細,味道鮮美且富彈性,盡顯大廚拿捏火喉的功力,更配以肉絲同蒸,吸收魚鮮的肉絲和葱絲是相當美味!




椒鹽鬼馬百花龍蝦卷 $390
新菜色之一椒鹽鬼馬百花龍蝦卷,是五月推出的期間限定菜色,用名貴的龍蝦肉釀入油條同炸,油條香脆可口不油膩,龍蝦肉富彈牙,椒鹽更令菜色增添惹味!





無錫骨 $185
砂鍋盛載的無錫骨,是大大件的無錫骨,但肉質是極為鬆化,是肥瘦相間連骨的,味道豐厚入味,酸酸甜甜不會黏口,中和無錫骨的肥膩。



上湯浸莧菜 $145
嚐過主菜來一道上湯浸莧菜,青綠的莧菜鮮嫩清新,為我們下一道菜色作預備。







龍蝦帶子貴妃泡飯 $390
另一新菜色,漂亮的名字龍蝦帶子貴妃泡飯,屬半堂弄菜色,送上熱辣辣的砂鍋龍蝦帶子貴妃泡飯,就在食客面前倒下脆米,食客享用時可感受脆米香脆口感,加上泡飯中名貴的食材龍蝦及帶子,泡飯湯底的鮮味相當濃郁,與西式的龍蝦湯渙然不同,來得清甜可口。




冰糖葫蘆 $38
甜品環節,公關朋友特意安排的兩款甜品外,我們再追加七款,一求甜胃的飽足,實在相當豐富。
以下三款是個人所喜愛,實在難分高低那一款為最愛
先來人見人愛的冰糖葫蘆,冰糖包著新鮮的士多啤梨,一串三粒的士多啤梨又大又鮮甜多汁,冰糖皮甜蜜脆口,劉總一人獨吞三粒!





酥皮流沙盞
酥皮流沙盞外型如小型菠蘿包加小蛋撻的混合版,造型精緻可愛,咬一口酥皮流沙盞還熱辣的,酥皮面層香脆,撻皮蠻有牛油香,不得了的是流沙香濃軟綿






家鄉茶粿 $38
看似簡單,恕不簡單的家鄉茶粿,味道帶有竹葉的清香,茶粿質感煙煙韌韌,紅豆蓉餡料甜美芳香,Like~~



冰花銀耳燉雪梨 $45



蛋白杏仁茶 $45



香芒凍布甸 $45



炸雪糕球 $50



蓮蓉西米焗布甸 $45



香滑芝麻糕 $38


實在令人滿意的一餐,論菜色、環境及服務是有水準!下次與家人或朋友飯聚又多一個好選擇


3 則留言:

  1. 我好鐘意食佢D叉燒,下次試多D佢地D甜品
    [版主回覆05/06/2013 22:00:00]Yeah

    回覆刪除
  2. 又見到我最中意的茶果 !
    [版主回覆05/08/2013 13:26:45]我都好鍾意茶果架

    回覆刪除
  3. 好有心機寫呀! 雖然最後甜品hea左~~
    期待今週四再去試埋hugo呢, yeah!!!!
    [版主回覆05/10/2013 22:07:26]係啦...
    如果有埋Oli一齊食甜品實仲高興!
    [Yan回覆05/09/2013 18:28:20]唉,oli黎唔到好傷心呀…
    [版主回覆05/08/2013 13:29:21]超期待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