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奇華餅家 Kee Wah Bakery - 聖誕禮盒

聖誕節, 小朋友很高興, 因為可以四出遊玩. 大朋友也很高興, 因為有很多派對. 愛食的朋友呢? 聖誕跟美食, 從來是不能分割的. 如奇華餅家的兩款聖誕禮盒, 真是聖誕禮物的好選擇.


兩口子熊貓曲奇禮盒 $78
送聖誕禮物, 是否要太貴重呢? 我說, 未必啦, 反而那份心意才重要. 如果要表白的朋友, 不如試試兩口子熊貓曲奇禮盒, 浪漫, 甜蜜, 這個心意, 好嗎? 您一口朱古力熊貓曲奇, 我一口士多啤梨味熊貓曲奇, 情緣就此開始吧.




聖誕糖果曲奇禮盒 $88
要送給朋友, 當然不要那麼浪漫, 不如選擇聖誕糖果曲奇禮盒, 四款選擇, 總有一款合意吧. 黑白芝麻蝴蝶酥, 小紅莓牛油曲奇, 杏仁片朱古力曲奇, 以及手製鳥結糖, 有傳統的, 有西式的. 聖誕, 吃甜, 合理吧.




奇華餅家的聖誕禮盒, 讓這個聖誕暖一些, 甜蜜一些, 好嗎?

餐廳資料:
奇華餅家 Kee Wah Bakery
全線分店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