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Allegretto - 熊出沒



(封面圖片)


2013/3/2031, 17:30






星期天的下午,是時候真正享受假期的優閒和樂趣,相約好友們前來位於尖沙咀的Allegretto試試店方的出品,是正合心意的安排,
在此謝謝店方的邀請。





Allegretto在中港城的平台,與樓下廣東道相比簡值是兩個世界,煩囂中的一個陸洲,這裡的環境令人括然舒泰。
店內採用深色系列打造咖啡店的裝潢風格,店面卻跳脫的配塔不同色彩,營造不同的角落,更設戶外開揚的茶座位置,塑造出年輕、輕鬆休閒愉快的型態咖啡店。店內有提供iPad給客人使用,還設有免費wifi
,適合上班一族及年輕人呢!

 



舒適的梳化,喝著咖啡,可以坐上大半天呢



Rich Chocolate 特濃朱古力 $30
同行CEO和劉總所選是咖啡,我就選了特濃朱古力,屬店方特色飲品,色澤逞深啡色面層帶光令,朱古力味道濃烈,相信可可濃度是相當高,也不會太苦澀,質感亦不會太杰,不致於漿著嘴巴,不俗!

Mango Passion Fruit Rooibos Tea 芒果熱情果南非紅灌木茶 $26
甜魔媽媽的選擇是"Dallmayr"芒果熱情果南非紅灌木茶,傳來陣陣果茶香~~



愛洗澡的貓~~~

Iced Mochaccino 朱古力泡沫咖啡 $38
CEO選了一杯朱古力泡沬咖啡,是一隻泡著咖啡浴的貓兒,立體咖啡拉花造型精緻可愛,泡沬上還有半浮的朱古力碎粒,構圖富心思及創意。


熊出沒, 真不捨得喝一口!

Caffe Latte 鮮奶咖啡
$34
因製作需時關係,最遲送來劉總的鮮奶咖啡。店員送上一杯小熊咖啡,拉花的效果維肖維妙,相當漂亮,再加上立體拉花的熊掌,真不捨得喝一口!


 
Vanilla Cream with Berries, Caramel 紅莓焦糖雲呢拿忌廉杯 $33
接下來是甜品環節,先來試一試紅莓焦糖雲呢忌廉杯,紅黑紅紅黑的配塔,面層的雜莓酸酸甜甜,充滿果香,旁邊的焦糖醬汁中和雜莓的酸度,添上一份甘香,雲呢拿忌廉味道香甜,但儲存溫度稍冷,影響質感未夠軟滑。

 


Profitterole Bianco (w/ Dark Chocolate) 朱古力忌廉泡芙
$12
Dark Chocolate朱古力忌廉泡芙被朱古力忌廉包裹,和坊間吃到的忌廉泡芙是有分別,泡芙口感鬆軟,加上香濃朱古力忌廉特別軟滑。





Profitterole Bianco (w/ White Chocolate) 白朱古力忌廉泡芙
$12
試過黑朱古力忌廉泡芙,再試一試白朱古力忌廉的,泡芙是同樣做得鬆軟,比黑朱古力的為甜,是偏愛奶香的選擇,兩款也是店方的招牌甜品呢!





Torta Nocciola
拿破崙榛子蛋糕
$32
拿破崙榛子蛋糕表面鋪滿果仁碎粒,蛋糕是蠻有層次,拿破崙的牛油酥皮、鬆軟的蛋糕及榛子慕絲,口感豐富,最喜愛他的雙重果仁香。



Tiramisu 意大利芝士蛋糕
$32
Tiramisu的mascarpone芝士軟滑,蛋糕質感軟綿濕潤,而咖啡酒味偏弱。






歡樂的時光總過得特別快,享用過可愛的咖啡及特色甜品,差不多是歸家的時候。
在人流暢旺的尖沙咀區總有逛得皮倦的時候,找個地方歇一歇,要是過來喝一杯咖啡,必定為之精神,享受半天的寫意或繼續血拼!





餐廳資料:
Allegretto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第三座平台1A號鋪
電話:2736 0868


3 則留言:

  1. 我想試過拿破崙呢

    回覆刪除
  2. 個立體熊,貓好cute~~~
    [版主回覆04/29/2013 22:50:11]Agree! Cute

    回覆刪除
  3. mandy真係慢工出細貨, 相同內容都細緻好多~~
    好在依排冇咁多tasting, 可以有時返妳寫返啦
    [Herbert回覆05/02/2013 10:44:53]
    [Yan回覆05/01/2013 22:14:27]真係好, CEO太幸福啦~~~
    [版主回覆05/01/2013 21:53:07]今日關餐,煲湯煮飯仔做家務
    [Yan回覆04/30/2013 23:10:42]妳咁認真, 一定啦! 趁假日好好休息下啦~~
    [版主回覆04/30/2013 23:08:55]不講得細貨,其實真係倦架,所以我同CEO講左會少D出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