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Mo Bar - Jimmy Choo的魔力









(封面圖片)


2013/3/6, 13:00





潮聖的日子,一個月前約定兩位甜人前來掃甜,目的是為4月1日新推出的Jimmy Choo Afternoon Tea,他的魔力叫我們下午一時來等候,由於預約訂座早早已全滿,在查詢下店方會預留少量座位給walk-in食客,等候時間約一小時十五分,眼見有客人前來預留座位,最後是放棄離開,相反也有客人和我們一起在Mo Bar門外等候,人數約有十多人!

等候期間大家談談過往吃過的Afternnon Tea,最喜愛的,或是酒店預訂服務至甜品的款式及味道都如數家珍的細數,要是數到以時尚品牌與甜品crossover的例子,我和CEO兩年前在倫敦The Caramel Room at the Berkeley嚐過他著名的Afternoon Tea,看到他的甜品層架已令人雀躍,crossover的品牌有Yes Saint Laurent, Marc Jacobs & Manolo Blahnik,設計方面有比堅尼泳衣、手袋及時裝,與這次Jimmy Choo Afternoon Tea極為相似,所以我們都相當期待呢!



傾談中打發了時間,日間的Mo Bar仍然充滿格調,甜品師傅正在酒Bar枱前擺放各式甜品及雪糕,我們四人實在太過興奮,內進就立刻為甜品拍照,引致店方經理要勸喻我們稍為忍耐待完成擺設,實在失禮

一會兒店方經理有禮地邀請我們拍照,他是態度誠懇。我們選擇各人一份Jimmy Choo Afternoon Tea $280,除了Jimmy Choo crossover三層架的甜品,還包括甜品自助餐、雪糕和飲品,如只選擇Sweet Tea即甜品自助餐 $200。






Jimmy Choo Afternoon Tea $280




Savories

Black bun with ham mousse served as gold baguette crystals with savora mastard
黃金色系的法包,份外尊貴特別,薄薄的black bun包著豐富的ham mousse,黑色的包卷軟滑,香濃的ham mousse再配'savora' mastard非常匹配,設計新穎有創意。


whole sandwich with smoked salmon, cream cheese with cucumber, cream cheese colour pyramid studs
可愛的CAYLA Clutch Bag,如你看過實物,你也會覺得相當神似,CAYLA Clutch Bag演變為煙三文魚三文治配忌廉芝士,粒粒奪目的鍋釘是芝士,而全麥包捲著切得幼細的煙三文魚忌廉芝士,煙三文魚味道是不太強烈,相反芝士搶味得多。


foie gras high heels in cherry dip on crispy brioche bread
鵝肝高根鞋脆餅,高根鞋形的鵝肝表面沾上一層車厘子汁,香滑的鵝肝與車厘子味道得以平衡,旁邊方形梨子粒爽脆清甜,整體變得不膩吸引,口裡留有餘香。


quiche with mushrooms & spinach seasoned with pesto
實實在在的磨菇撻,切碎的磨菇非常香口,混和法式焗蛋是香滑配塔,香草增添味道的層次,撻皮是牛油味豐富、鬆化,讚!




Raisin and Plains Scones
Clotted cream & preserves
原味鬆餅&提子鬆餅配橙皮果醬及士多啤梨果醬
送來的鬆餅應該是熱辣辣,我們拍照後仍要暖意,鬆餅份量相對其他Afternoon Tea的是較細,鬆餅
面層焗得金黃,餅底充滿酥香,吃起來是有點像曲奇的感覺,個人來說這不是我的味兒,但其他三位是覺得很不錯!




Pastries
Green Tea Mousse, strawberry jelly & yuzu mousse shooter
綠茶慕絲, 士多啤梨及柚子慕絲啫喱的組合是Jimmy Choo 2013春夏服裝的主題,是色彩鮮艷,奪目迷人,柚子慕絲如同忌廉般軟滑,而綠茶慕絲是味道凸出,帶有甘香,士多啤梨啫喱則似流質般的酸酸甜甜,不同的質感、味道及顏色富與我們視覺和味覺的享受。


litchi, rose & raspberry mousse & white chocolate bage
充滿野性的豹紋手袋,手袋是印有豹紋的白朱古力,相當精緻,袋裡是荔枝、玫瑰及紅莓慕絲,清新的荔枝及玫瑰香味最得我心,薄脆的白朱古力和紅莓慕絲的絶配,至愛!


pink chupa macaroon with passion fruit & mango cream
熱情果、芒果忌廉珍寶珠,愛粉紅色的女仔一定會喜歡這個珍寶珠,漸變色macaroon的珍寶珠,熱情果及芒果果香味濃郁,吃到這個甜品是消消滯的時候,既酸又是甜的口味,CEO忽然問左個問題"珍寶珠的棍子可以吃嗎?"要是你也來試試,你會知道答案。


milk chocolate high heels
鮮紅色高根鞋是牛奶朱古力做成,是這個Afternnon Tea其中一個最為吸引的甜品,鞋籠的牛奶朱古力慕絲香滑而不會過甜,鞋身是硬實的朱古力。


Earl Grey
飲品我選擇了伯爵茶,茶香提神味濃,正好讓我享受接下來的Tea Buffet的甜品。




Black currant sorbet, Vanilla Ice Cream & Chocolate Cream
黑加侖子雪芭充滿清新果香,是幼滑的雪芭;雲呢拿雪糕是佈滿雲呢拿籽、朱古力雪糕略嫌不夠奶香。








Macaroon (Passion Fruit, Vanilla, Lemon, Raspberry, Coffee, Earl Grey, Orange, Chocolate)
我和CEO試過三款味道的Macaroon,有檸檬、伯爵茶及咖啡,三款中以檸檬最出色,足夠的酸度,Macaroon面層是薄衣,乾身入口溶化,中心是煙煙韌韌,夾心除了檸檬忌廉,還有檸檬果醬,另外兩款味道未見凸出,伯爵茶最為失色!



Raspberry Eclair
點點金薄的Raspberry Eclair也不錯,是表層鬆化的Eclair,淡淡然的牛油香,配上紅桑莓不膩不漏,可以再來一個呢!






Creme Caramel with Rum Raisin
樽裝的Creme Caramel with Rum Raisin,浸過酒的提子酒味強烈,配襯焦糖燉蛋是合適不過,焦糖加強味道的層次,可惜燉蛋未夠香濃,水份較重。



Chocolate Tart
朱古力撻內有兩層朱古力,上層是黑朱古力,香濃誘人,下層是牛奶朱古力,奶香軟滑,撻皮也是鬆脆可口!還有點綴的金薄和榛子果仁。






Swiss Roll~~



Pear Tart~~





Paris Brest~~



Apple & Basil Cocktail~~



Chocolate Mousse~~



Lemon Cake~~



Vanilla & Chocolate Madeleine~~



Strawberry Chesse Cake~~ 總管吃了兩件呢



Green Tea Panna Cotta & Strawberry Trifle~~



你還可以留一點胃納給水果嗎


Tea Buffet的甜品還有許多,Paris Brest, Pear Tart, Red Fruits Tart, Lemon Cake, Vanilla & Chocolate Madeleine, Apple & Basil Cocktail, Sicilian Pistachino & Provincial Cherry, Swiss Roll, White Chocoalte Mousse, Green Tea Panna Cotta & Strawberry Trifle...實在太多不能盡碌。酒店服務是相當滿意,服務細心友善,論價錢絶對合理,唯獨預訂服務太滿,只有親臨輪候,交枱時間四時十五分,再有更多的時間會覺得更寫意。有興趣來試的朋友要留意,店方提供Jimmy Choo Afternoon Tea的日期至5月5日。


6 則留言:

  1. 真係好勤力好快手出blog喎! btw, d甜品真係靚到無侖呀~~~
    [版主回覆04/08/2013 22:55:38]遇到好野想和大家分享嘛~~靚到吾係好捨得食

    回覆刪除
  2. $280一位又抵喎,好想去丫,買唔起Jimmy Choo,都可以食得起
    [版主回覆04/08/2013 22:58:40]真係幾抵,一個普通的afternnon tea都要約$200,食下Jimmy Choo都開心

    回覆刪除
  3. 嘩!真係太靚la!都好想試試
    [版主回覆04/10/2013 08:51:08]快啲去試下啦

    回覆刪除
  4. 同我上次食嘅tea唔同呀...........presentation靚好多............不過相信喺5/5前都訂唔到lu~~~~
    [版主回覆04/15/2013 00:03:47]提一提我們當天所見他只預留2至3張walkin枱, 其他人要等第二輪了
    [版主回覆04/15/2013 00:02:00]預訂都滿了,平日的情況應該會較好,星期六1:15在等,差不多1:40有人跟住我們排,等到2:15入場,但入到去仲set緊buffet,實際2:30開始食.
    [jj回覆04/13/2013 13:39:31]咁衰架............咁幾點去等好呀?
    [版主回覆04/13/2013 12:50:09]星期六,日應該就無得預訂, 試下walkin, 不過要早少少去等

    回覆刪除
  5. 好吸引呢~~ 超喜歡高跟鞋甜品,唔知好唔好食呢?
    [版主回覆04/14/2013 00:30:32]高跟鞋味道是一般, 鞋身太過硬, 不夠幼滑!
    反而豹紋手袋更美味, litchi, rose & raspberry mousse & white chocolate bage

    回覆刪除
  6. only 2 hours? It is difficult to enjoy high tea in only 2 hours. By the way, thanks for your recommendation. The photos are gorgeous.
    [版主回覆04/15/2013 00:08:30]Yes, 2 hours only. 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