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蒙麵車仔麵 - 屬於你的


(封面圖片)


2013/4/1, 20:00


這晚又到紅磡,完成要辦的事情,和CEO到附近的小店看看,日常來到都是以快為首選,記得上兩次來這區是吃燒味飯和粉麵,見粉麵店對面有一車仔麵舖,門口有客人在等候,心想應該不錯吧!就來試一試。

店子座位不多,約十個座位,只做堂食的話必定難經營,要靠外賣幫補。蒙麵店子供應車仔麵外,還有串燒及小食,車仔麵配塔餸料有四十多款,兩餸麵價錢是$22、三餸麵$24、加餸每款$5,跟麵可配清湯、腩汁、咖喱汁或秘製沙爹汁,愛辣的可選擇店方招牌辣汁






店員都幾繁忙,忙著應乎外賣~~



牆上貼滿許多雜誌採訪的圖片及文章~~



我們要兩碗基本消費的兩餸麵,我要的是米粉、雞翼、芝士腸加腩汁。整碗份量是不多,正好我們不是太餓也算足夠,味道方面米粉條是軟滑腍身,雞翼入味香口,肉質尚可,而腩汁味道相當淡,沒有明顯的效果。



 

CEO的幼麵、生菜、魚皮餃及腩汁。CEO的食後評語是不過不失,論價錢是合理,偶而對傳統粉麵店感悶氣,過來對面選擇數種你愛吃的配料,來一碗合自己口味的車仔麵。



餐廳資料:
蒙麵車仔麵
地址:紅磡必嘉街83A號地舖
電話:2363 8166


2 則留言:

  1. 對馬來喇沙湯底有興趣呀! 可惜妳地冇試啦~~
    [版主回覆04/10/2013 23:13:24]我們應該會再去, 到時再試試其他口味!

    回覆刪除
  2. 我第一個反應就係諗起鄭伊健同蒙嘉慧
    [版主回覆04/11/2013 13:20:07]係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