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曲奇四重奏 - 玉桂酥條



(封面圖片)


2013/3/30, 14:00









好幾天的假期,安排與老表們來個家聚,主人家預備豐富的主菜,而大家沒有夾定下帶來酒、蛋糕和曲奇,非常高興

主菜前急不及待吃這個曲奇四重奏的雜錦曲奇~~雖然已忘記吃過幾多次,同樣期待,有些口味之前未試過呢!




雜錦酥盒 Assorted Palmier $148
包括七種口味的雜錦酥合

蝴蝶酥 Palmier
原味蝴蝶酥,曲奇四重奏以極薄酥皮取勝,輕身而不易碎,重複對摺的層次分明易見,蝴蝶狀清晰漂亮,色澤金黃,口感乾身酥脆,甜度屬輕宜,牛油味亦比巿面其他出品的為輕,連吃數塊,也不漏不膩!

黑合桃蝴蝶酥 Black Walnut Palmier
蝴蝶酥加上香脆的黑合桃,是雙重酥脆,餡料的黑合桃味道比一般的合桃是更香濃。

椰絲芝蔴蝴蝶酥 Shredded Coconut & Sesame Palmier
椰絲獨有的香味加上芝蔴甘香,兩種味道層次分明,互不搶去對方的風頭。

黃金亞麻籽蝴蝶酥 Gold Flaxseed Palmier
提倡健康飲食文化,蝴蝶酥也不例外,特別加添健康食材黃金亞麻籽,濃郁金香,滿足口味時吃得有益。

黑白芝蔴蝴蝶酥 Sesame Palmier
黑白芝蔴雙重的香濃味道,再伴以果皮蓉,帶一點果香及甜美。




玉桂酥條 Cinnamon Twists
再加獨立包裝的玉桂酥條,配皮外層的酥條逞扭紋狀,入口鬆脆,香甜又美味,拼上榛子的新組合,玉桂甜粉味道適中,一試愛上!



杏仁酥條 Almond Twists
同是酥皮外層的杏仁酥條,表面加上杏仁和雪粒扭成酥條,有咬口的杏仁,香甜的雪粒,再配襯杏仁酥條的香濃牛油味,特式!

曲奇四重奏已在沙田開設分店,真是方便不少我這個新界人,下次再來要安歌玉桂酥條!



餐廳資料:
曲奇四重奏
地址: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1樓133號舖
電話:2575 2282

1 則留言:

  1. 肉桂
    [版主回覆04/17/2013 10:26:18]係呀, 肉桂幾岩我好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