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酒鍋 The Drunken Pot - 酒鍋野餐籃

酒鍋這個品牌, 無論午餐或者晚餐也有水準, 那麼外賣呢? 外賣吃火鍋? 您沒有看錯, 我沒有打錯, 酒鍋野餐籃就是店方推出的新選擇, 從此以後, 吃火鍋又有新體驗.



首先要做的, 是在www.tdpdelivery.com預訂, 早一天預訂好, 到時到候, 就能夠在家中收到野餐籃, door to door delivery. 而且還附上包裝配料, 餐具, 可循環再用檯布, 碗子, 濕紙巾, 加上借用的火鍋, 跟日本品牌Iwatani的火鍋瓦斯爐, 一切準備就絮. 慢著, 無醬怎辦? 不用怕, 還有八款調味配料, 包括葱花, 花生碎, 辣椒, 芫茜, 生蒜, 熟蒜, 花生, 辣椒粉, 還有豉油跟麻醬, 實在是全包, 不用張羅了.



四格鍋湯底 $188
湯底, 是吃火鍋的重中之重. 四格鍋湯底, 是酒鍋的特色, 當中包括有愛辣人仕必吃的四川麻辣湯底, 味道香濃的潮州沙爹湯底, 濃湯豬骨湯底, 跟健康的黑松露什菌湯底.


掛架頂級安格斯牛頸脊 $188
甚麼也不吃也沒有問題, 但不能不吃牛肉. 掛架頂級安格斯牛頸脊, 賣相靚, 色澤對辦, 肉味香濃, 來個沙爹牛頸脊, 人間美物.



開心小企鵝 $88 / 手打墨魚丸 / 手打芝士蝦丸 $88
開心小企鵝贏在賣相, 而手打墨魚丸, 跟手打芝士蝦丸就是實力的表現, 今時今日吃火鍋, 吃丸, 當然要吃手打丸.



洋蔥豬肉蝦蛋餃 / 沙薑雞餃 $88
, 當然不是普通的款式, 而是洋蔥豬肉蝦蛋餃, 跟沙薑雞餃. 好的餃, 皮不能太厚, 餡料更是重要, 如洋蔥, 豬肉, , 跟蛋的組合, 就很豐富.


紫菜響鈴卷 $58
紫菜響鈴卷, 是必吃的. 響鈴質感對辦, 加上紫菜, 層次感更好. 記得不要放在湯內太久.


蔬菜拚盤 $58
CEO跟小晴晴也要吃菜, 一客蔬菜拚盤就最適合他們.


稻庭烏冬 $32
最後, 用精華般的湯底吃稻庭烏冬是常識吧. 小晴晴也知道稻庭烏冬的水準, 兩個字: 無得輸.


有了酒鍋野餐籃, 從今以後, 在家吃火鍋, 不用準備, 輕輕鬆鬆鄧梓峰.



餐廳資料:
酒鍋 The Drunken Pot
尖沙咀天文台道821號舖
2321 9038

2 則留言:

  1. 香港嘅餐廳真利害,連火鍋都可以做到外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近年真的越來越多餐廳也打外賣的市場了. 這個火鍋外賣, 真的做得幾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