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奇華餅家 Kee Wah Bakery - 奇華鮮肉臘腸 + 奇華鮮鴨膶腸

冬天, 人要和暖, 吃甚麼最好? 臘腸膶腸自然是好選擇. 這個冬天, 您會吃奇華餅家的奇華鮮肉臘腸, 跟奇華鮮鴨膶腸嗎?


奇華鮮肉臘腸 $192
先說說奇華鮮肉臘腸, 很討好的味道. 無論是豬上肉, 腸衣, 以及玫瑰露酒, 皆有相當水準. 吃罷, 舌頭傳來那份甘香, 就是皇道.


奇華鮮鴨膶腸 $192
少不了的是奇華鮮鴨膶腸, 用上澳洲進口鴨肝, 或許跟傳統的有點不同, 但就更有質量的保證. 鴨肝那份酒香, 很迷人.


最近, 名廚Jacky Yu用上奇華鮮肉臘腸跟奇華鮮鴨膶腸, 創作出奇脆香茜鴛鴦腸蘿蔔餅, 大家不妨試試. 奇華餅家的奇華鮮肉臘腸, 跟奇華鮮鴨膶腸, 就是冬天最溫暖的組合.

店舖資料:
奇華餅家 Kee Wah Bakery
全線分店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