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金公館 The Kam's - 小晴晴吃川菜?

小晴晴吃川菜? 哈哈, 其實, 川菜也不一定辣. 而且金公館除了川菜, 也有粵菜, 選擇豐富, 怎也能找到您喜歡的選擇. 這裡環境簡潔, 幼兒配套也足夠. 目測不少客人在吃火鍋, , 火鍋的市場, 從來是很大, 很大. 下次要試試.


荔枝甘露 $48
由喝的開始, 荔枝甘露, 跟楊枝甘露沒有關係, 但就是幾清甜的. 現在, 不少中餐館也有特色飲品供應, 不用只喝茶了.


青檸樹 $48
CEO的就是青檸樹.


椒鹽豆腐 $68
頭盤是椒鹽豆腐, 邪惡但美味的小吃. 豆腐呈小粒狀, 外層脆卜卜, 內裡很香滑, 一小口, 一小口地吃, 太教人滿足.


青城山杏汁白肺湯 $58
用壺上的青城山杏汁白肺湯, 保溫效果一流, 喝中湯, 還是熱辣辣才是王道. 杏汁白肺湯, 城中不少地方也有供應, 這裡的, 也不賴, 很滋潤, 小晴晴也愛喝.


鳳梨咕嚕肉 $88
每次吃到咕嚕肉, 也想起Oli, 沒有辦法, 她愛吃咕嚕肉的印象, 太深刻了. 這裡的咕嚕肉, 脆身, 甜酸度剛剛好, 有驚喜.


四川擔擔麵 $38
當看到四川擔擔麵, 或許大家覺得有點不對勁. , 這個是走辣版, 要遷就小晴晴嘛, 難道要給她吃辣麵?! 沒有了辣度, 擔擔麵變得平易近人, 其實, 有時不吃辣, 一樣有其樂趣.


上湯浸菜心 $68
CEO吃菜, 上湯浸菜心他差不多一個人清掉了大半碟. . 當然, 小晴晴吃菜心也是好的.


芒果黑糯米 $58
至於甜品, 跟川菜就不太有關係了. 芒果黑糯米, 芒果的水準一般, 但黑糯米就幾煙韌.


蛋白杏仁茶 $38
CEO選來蛋白杏仁茶, , $38一客, 價位合理, 也不能有太大要求吧.


特色雪糕 $28
甚麼是特色雪糕? 也不去深究了, 反正有小晴晴愛吃的雲呢拿雪糕, 那已經足夠.


金公館在川菜之外, 也有不少選擇, 怕辣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裡吃得滿足.

餐廳資料:
金公館 The Kam's
銅鑼灣謝菲道379-389號特麗樓1樓全層及地下5號舖
2528 61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