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荔園茶餐廳 Lai Yuen Restaurant - 快樂就是很簡單

由主題公園, 變成茶餐廳, 荔園, 是否帶給您很多小時候的畫面? 來到荔園茶餐廳, 吃到的, 看到的, 也是很有荔園的影子.


快樂就是很簡單. 當看著那旋轉木馬, 吉祥物老虎仔, 您的心, 會否回到那時, 一家人在荔園玩樂的時光?




鮮菠蘿冰 +$10
一場來到, 當然要喝鮮菠蘿冰, 要自行去渣菠蘿汁, 有難度, 但完成後, 有成功感, 也好.


黑牛 +$10
CEO的是黑牛, 朱古力雪糕加可樂.


羅宋湯
港式豉油西餐, 羅宋湯其實是帶點辣, 這晚, 就重遇這個版本. 只是不能給小晴晴喝了.


荔園招牌炸雞脾配薯菜 $88
當然, 可以給她享用的菜式, 有很多, 如荔園招牌炸雞脾, 份量十足, 炸得不算太油膩, 那塊雞皮, 香脆, 薄身, 小晴晴愛死了, 要吃完又吃. 難得的是雞肉也不會是實實的. 既然是招牌, 必吃!



Dino噴火咖哩牛肋肉配飯 $88
接下來的是Dino噴火咖哩牛肋肉配飯, 為何以此命名? 是因為吃完, 我們也會變噴火龍? 說真的, 是堅辣, 就算未到噴火級數, 也不遠矣. 又其實, 那些年的咖哩, 就是應該如此的, 義無反顧地辣下去的. 值得一提的是那牛肋肉, 很有水準, 很稔身.


招牌焗芝士鮮茄雜菜豬扒飯 $78
另外還點選了招牌焗芝士鮮茄雜菜豬扒飯, 跟平日吃開的相比, 是多下了不少雜菜 也好, 焗豬扒飯一向不是健康的東東, 但這個版本, 就有平衡的感覺. 而且炒飯底是很入味, 乾身.


焦糖溫泉蛋西多士 $36
店子其實有好幾款西多士, 這次選上的是焦糖溫泉蛋西多士, 沒有牛油, 糖漿, 說真的, 是沒有那麼甜美. 但溫泉蛋加西多士這個點子, 是有趣的.


鮮菠蘿冰, 黑牛, 荔園招牌炸雞脾, 招牌焗芝士鮮茄雜菜豬扒飯, 加在一起, 就是荔園茶餐廳的經典.



餐廳資料:
荔園茶餐廳 Lai Yuen Restaurant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12-16號加連威大廈地下12號舖
3598 30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