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帝影樓 Ying - 火焰黑豚叉燒 ~ 堂弄的叉燒, 您吃過嗎?

吃中菜, 始終最適合小晴晴, 這天晚上, 我們就在新濠鋒的帝影樓, 享用一頓合意的晚餐.


由景觀, 環境, 到服務, 這裡皆是高水平. 這個海景, 多動人.


由老鴨湯開始這晚餐, 這個餐前小食, 來得別有心思, 而且, 這裡的鴨肉, 真有水準.


小晴晴這餐吃甚麼呢? 先來蒸饅頭, 再加魚湯麵, 真豐富, 她吃得很高興呢.



火焰黑豚叉燒 $198
叉燒常常吃, 堂弄的, 您吃過嗎? 這晚, 我們就得到這客精彩的火焰黑豚叉燒, 由大廚親自把黑豚叉燒放在架上燒, 再加上蜜糖, 未吃, 已經聞到那香味. 用上黑豚, 肉質很靚, 肥瘦相間, 真的是人間美物.




帝影釀焗蟹蓋 $168
高水準菜式, 一浪接一浪, 這客帝影釀焗蟹蓋, 是足料版, 啖啖蟹肉, 很有鮮味, 愛吃蟹的, 準會滿意.



黑椒腰果澳洲M8和牛粒 $368
接下來的是黑椒腰果澳洲M8和牛粒, 亮點當然是澳洲M8和牛, 肉嫩, 很有肉汁, 澳洲M8和牛, 當然有水準, 加上香脆的腰果, 很討好.


檸香脆皮雞拚鳳梨咕嚕黑豚肉 $188 / $168
至於檸香脆皮雞拚鳳梨咕嚕黑豚肉, 兩者皆出色. 檸香脆皮雞皮脆, 肉嫩, 帶檸檬的清新感, 比起一般炸子雞, 更動人. 鳳梨咕嚕黑豚肉, 酸酸甜甜的, 很開胃, 我更愛的是菠蘿, 多汁, 清甜.



酥脆魚米百合浸勝瓜
CEO也要吃菜吧, 酥脆魚米百合浸勝瓜, 口感不俗, 因為有酥脆的魚米, 而且魚湯相當鮮甜, 怪不得小晴晴剛才喝魚湯是喝到停不了口.


薑蔥蝦子花膠撈麵 $138
薑蔥蝦子花膠撈麵, 我最喜歡的是花膠, 很爽彈, 而且麵條撈上薑蔥及蝦子後, 就是很美味.


有機蛋白杏仁茶 $48
來到甜品, 有機蛋白杏仁茶, 有機的, 當然更健康, 而且杏仁味道濃郁, 飯後喝碗有水準的甜品, 當然好.


南瓜流心球配核桃雪糕及五香脆餅 $68
另外一款甜品是南瓜流心球配核桃雪糕及五香脆餅, 很喜歡南瓜流心球, 南瓜餡甜美, 很流心, 加上香滑的核桃雪糕, 教人怎能不愛上.


時鮮果盤
來到最尾, 就是吃水果, 清甜的水果, 最適合小晴晴了.


帝影樓無論在環境, 食物質素, 以及服務皆是令人滿意的, 真心推介!


餐廳資料:
帝影樓 Ying
花城區廣東大馬路新濠鋒11
853 2886 88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