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何洪記 Ho Hung Kee - 機場的晚餐

不是旅行, 為何到機場? 又是因為小晴晴, 抽中參加童夢城的活動, 但來到才知道三歲以下的不適合玩, 白行一趟了. 無得玩, 還可以吃, 就到何洪記吃晚餐才回家.


流汁叉燒包 $35
給小晴晴吃甚麼? 當然, 最大目標, 還是流汁叉燒包, 鬆軟的包包, 熱辣辣, 小朋友當然愛吃.


是日燉湯 $75
CEO就最愛喝湯, 是日燉湯自然適合他這個湯人. 每天只有一款, 這天的選擇是南北杏燉雪梨, 湯頭當然是很滋潤, 雪梨亦很甜美. 這時候, 小晴晴亦嚷著要喝, 畢竟, 她們倆是父女, 喜好一樣, 不出奇吧.


蟹籽燒賣皇 $46
我想吃甚麼? 突然想吃燒賣, 來客蟹籽燒賣皇吧, 很喜歡這裡的蝦肉, 很爽口, 蟹籽在面, 也起了提味的作用.


明爐燒鵝 $158
何洪記的燒味, 一向有水準, 這天就揀選了燒鵝, 一客例牌, 份量不少, 兩個人吃, 其實相當足夠有餘. 您喜歡那款燒鵝? 我還是愛皮脆的, 如這裡就是一例. 而肉味就不算太濃, 兩者取捨之下, 香口野, 當然好.


懷舊馬拉糕 $38
又說說馬拉糕吧, 坊間不少版本的, 其實是鬆糕, 完全沒有豬油香. 這裡的, 還是傳統的款式, 一看賣相, 已經知道是真.馬拉糕. 當然要吃.

生磨芝麻糊 $45
CEO又說要吃芝麻糊, 說真的, 人年紀大, 甩頭髮, 沒有辦法, 還是平常心吧, 反正, 好吃的芝麻糊, 實在吸引的.


滋潤湘蓮紅豆沙 $38
好久沒有吃紅豆沙, 既然來到老店, 那來客滋潤湘蓮紅豆沙, 也合宜. 紅豆很甜美, 也起沙, 不是紅豆水, 在這裡吃到的, 當然有水準.


吃中菜, 還是老字號能讓大家找到昔日的味道, 何洪記這家老店, 是值得推介的.


餐廳資料:
何洪記 Ho Hung Kee
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客運大樓5字樓抵港層5T161號舖
2323 66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