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泰燒遙 Thai on 5 Seafood Grill and Bar - 諾士佛臺的舒適泰菜

認識這班朋友好久了, 是晚就跟大家一同來到諾士佛臺的新泰菜店泰燒遙 Thai on 5 Seafood Grill and Bar一同晚餐, 小吉也一同參與, 真高興呢. 泰燒遙的環境很舒適, 跟九龍城區的泰菜店相比, 實在是更加適合我們一家三口呢.


泰式生蝦刺身 $128
不過是晚的菜式對CEO來講就不太合適了, 畢竟他吃辣還是BB班呢, 這客泰式生蝦刺身就是惹味而偏辣, 加上蝦肉鮮甜而爽口, 很醒神!



青芒果軟殼蟹沙律 $118
我很愛吃軟殼蟹, 這客青芒果軟殼蟹沙律就很合我意, 軟殼蟹炸得脆卜卜, 跟青芒果的配合, 就起了中和的作用, 有水準.


燒牛肉沙律 $138
本來店方還以為這客勁辣版本的燒牛肉沙律會考起愛辣的Oli, T兄以及亞龍, 怎知道他們還是覺得不夠辣, 說句公道說話, 其實這客沙律已經具相當的辣勁了, 一般人來講, 應該也不太容易接受得到. 且看您能否成功挑戰?


串燒併盤 $48 /3
至於串燒併盤, 就分別有串燒豬, 串燒牛, 以及串燒雞, 我就跟CEO每款分吃一串, 是燒得很香口, 也不會太乾身, 那沙嗲醬也不錯呢, 我就最喜歡點上多多的沙嗲醬呢.


冬蔭海鮮清湯 $98
冬蔭功是我一向的心頭好, 是晚可以一試這裡的版本, 大喜. 這裡的出品是冬蔭海鮮清湯, 相比之下不算太辣, 起初的感覺是比較清香, 但慢慢也會滲出那份辣勁. 一客$98, 但也份量不少, 很適合跟朋友們分吃.



燒八爪魚 $68
接下來就是介紹一下店方的主打項目, 燒海鮮是也. 當中的燒八爪魚, 就是水準之作, 八爪魚入口彈牙, 點上那特調醬汁之後, 更是相當美味. 畢竟泰燒遙有不少具水準的醬汁, 來到這裡千萬不要錯過呢.



燒大蜆 $228
至於燒大蜆也是相當吸引的, 大蜆真的是份量十足, 單計賣相已經相當吸引, 而且火候控制得很好, 鮮味突出的大蜆, 有誰會抗拒呢?


燒烏頭 $180
最後一款燒海鮮就是燒烏頭, 看見那麼大條烏頭, 還以為價位不便宜, 原來只是$180一客, 幾抵食. 雖然烏頭很大條, 但仍然能夠保持外脆, 內裡嫩滑, 店方特別附上生菜, 把魚肉跟生菜同吃, 效果不錯.



華欣古法泰式炒蝦 $188
接下來的主菜就很討我的歡喜, 說的就是華欣古法泰式炒蝦. 特別喜歡那香濃的紅咖哩汁, 把紅咖哩汁拿來點法包, 相當美味, 我忍不住連吃兩件呢. 另外, 大頭蝦的肉質也不錯, 味道鮮甜.


鹹魚炒芥蘭 $80
總要來客菜蔬吧, 這客鹹魚炒芥蘭, 很有泰式風味, 不會太油膩, 帶鹹魚的鹹香, 也值得一試.


泰式蝦醬炒飯 $68
愛吃飯的我, 當然不會錯過單尾的炒飯, 這客泰式蝦醬炒飯, 特別之處在於加入了蝦醬, 味道香濃, 加上炒飯夠乾身, 讓我連吃兩大碗才覺滿足!


華欣炒河 $88
在泰國街頭吃炒河粉是不少朋友的心頭好, 想不到在香港也有機會吃到這風味, 因為這客華欣炒河就做得很有街頭風味, 粗身的河粉, 很討好, 加上炒得毫不油膩, 是必吃的項目了.


椰青糕 $48
來到甜品的環節, 喜歡喝椰青的朋友, 就不要錯過這客椰青糕, 小巧的份量, 味道清新, 帶椰香, 幾特別的小甜點.


芒果糯米飯 $58
我最愛的泰式甜品就是芒果糯米飯, 這裡的也做得幾好, 糯米質感不會太硬, 椰汁味道香甜, 芒果亦很鮮甜, 加上旁邊那精緻的芒果乾玫瑰花, 就讓我來清碟吧!


一口氣試了泰燒遙的十四款菜式, 水準令人滿意, 而且這裡環境舒適, 愛吃泰菜的朋友, 又多個選擇了!


餐廳資料:
泰燒遙 Thai on 5 Seafood Grill and Bar
尖沙咀諾士佛臺15
2721 9898

6 則留言:

  1. Mandy鍾意點嘅醬汁我都好啱呀,尤其係串燒用嘅沙嗲汁,無咗佢我連串燒都唔想食。^^"

    回覆刪除
  2. 食得好開心的一晚,聽晚會唔會帶小吉出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遲覆了, 小吉真的會打擾大家呢 >_<

      刪除
  3. 唔知聽晚見唔見到小吉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掛住小吉嗎??
      一段日子沒有上載小吉傻瓜瓜樣子, 整理一下再給大家瀏覽啦!! :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