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米線皇 - 辣勁十足的招牌口水雞撈米線

這個晚上, 吃完晚餐, 大家還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就一同來到新店米線皇宵夜, 聽聞這裡的招牌口水雞撈米線是很特別的, 看看探子所言是否屬實呢!


秘製炆豬手 $25
先來的是幾款小食, 如這一客秘製炆豬手, 是炆得幾淋的, 以小吃來講, 份量也不少呢.


泡辣豬手 $25
除了秘製炆豬手, 也試了一客泡辣豬手, 其實也不算太辣, CEO吃的時候亦沒有大問題, 是豬手不夠辣, 還是他吃辣的級數升了?


醬皇皮蛋 $21
接下來的醬皇皮蛋是比較特別的小食, 那個醬是帶點辣, 跟皮蛋的組合, 是相當匹配的.


椒鹽雞中翼 $23
至於椒鹽雞中翼就沒有試了, 留給其他朋友吧.


招牌口水雞撈米線 $43
當然, 這個晚上的主打項目還是這客招牌口水雞撈米線, 口水雞吃得多, 但變成招牌口水雞撈米線的樣式, 實在是幾有新意的. 特別之處是把口水雞的辣汁撈在米線之後, 每口米線也吸收了那辣味, 越吃越辣, 很惹味. 加上雞肉也是嫩滑的, 整體感覺是幾令人滿意.


潮式牛腩米線 $34
這裡的米線是用上天然豚骨湯底, 如這客潮式牛腩米線就是一例, 那個湯底帶豚骨的香味, 不錯.


米線皇的招牌口水雞撈米線, 水準不俗, 值得一試!


餐廳資料:
米線皇
銅鑼灣謝斐道500號維安商業大廈地舖
2668 2603

4 則留言:

  1. 好鐘意佢個口水雞撈米線,雞翼、豬手都唔錯,可以再去

    回覆刪除
  2. 雞翼咁正,應該同CEO分享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多野食, 真係食吾駛咁多款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