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ZUMA - 置地廣場呈獻「藝術盛宴」



「藝術盛宴」演繹極致味覺藝術精髓

置地廣場13間餐廳的廚藝大師,運用他們天馬行空的創意,揉合其精湛廚藝,為置地廣場創作出獨一無二及震撼視覺和味蕾的「藝術盛宴」。

今年秋季,推出的藝術盛宴(The Art of Food),多位廚藝大師各展所施,靈活揀選多國不同新鮮食材及別出心裁的搭配藝術。當開始品嚐「藝術盛宴」,正尤如置身體驗秋日狂想曲,每每令你有新驚喜,由巧花心思、令人垂涎的頭盤至花枝招展的甜品,為饕客呈獻意想不到的美食之旅。


置地廣的「藝術盛宴」系列將於91日至1031日期間獨家呈獻給饕客:
以下13家高級食府所推出的藝術菜式 - 一系列非凡獨特的美饌佳餚!

* ARMANI / AQUA: Foie gras parfait with pinenut purée and ponzu jelly $168

*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日本糖心蛋伴嫩菠菜蓉及香濃考姆特芝士慕絲 $330

LIBERTY EXCHANGE Kitchen & Bar: Beet salad, horseradish, pickled raspberry and whipped goat’s cheese $88

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 “Fassone”小牛柳配黑松露 $620

Alfie’s: The LANDMARK luxurious seafood pie with smoked hebridean scallops wild Scottish salmon and North Atlantic langoustine in champagne cream sauce $255

Amber: 炸法國中南部小豬排配香烤豬鞍,釀小魷魚及雪利酒醋汁 $688

Dot Cod Seafood Restaurant and Oyster Bar: 西西里島紅蝦配以天然海藻, 幼粒芝麻與鮮嫩蔬菜 $220

Grappa’s Cellar: 蟹肉墨汁雲吞配番紅花汁 $140

夏菲尼高四樓餐廳及酒吧: 煎龍蝦鮑魚海鮮串伴白甘筍蓉及魚子醬配海鮮泡汁 $368

白玉蘭: 松子黃花魚 $200

翠玉軒: 咖哩牛面肉 $108

ZUMA: 廚師特選刺身及手握壽司 $2,280

S E V V A: Luxe Celebration Cake ($1,000/500克及$1,600/1,000克)



是日得公關朋友的邀請,榮幸率先品嚐「藝術盛宴」的藝術菜式,在此再一次謝謝各食府的款待及大廚的詳細介紹,置地廣場兩位公關大員的邀請與安排,讓我們享受一個頂級、滿足的美食體驗。 

會品嚐四間高級食府的藝術菜式:
ZUMA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Alfie’s、S E V V A



ZUMA





ZUMA環境陣設簡潔明亮,特高的樓底甚有氣派!



~~ 特別安排下的貴賓房 ~~


ZUMA's Hong Kong Head Sushi Chef Kazutoshi Endo













Seasonal sashimi 廚師特選刺身:
廚師特選刺身由ZUMAHong Kong Head Sushi Chef Kazutoshi Endo作介紹,現場所見的廚師特選刺身如刺身盆景般的美,每個角落顏色的配搭、構圖、刺身的種類及食用鮮花,實在驚嘆大廚的藝術觸覺及創意,對於食材味道上的揉合,刀工的技巧,以至提昇刺身的口感。

對於刺身新鮮程度是絶對不容置疑,大廚的手藝讓各種海鮮以最新鮮和觸目的一面呈現我們眼前,而ZUMA所採用的時令鮮魚均由外地進口,包括吞拿魚、鯛魚、龍蝦、海膽和魷魚。

呈色澤漂亮的海膽、肉質爽口的伊劫海老龍蝦刺身均配襯不同顏色的食用鮮花,眼目先欣賞的美感,嘴裡享受那份海洋中的鮮甜美,海膽配上的薰衣草又令你走進庭園的花叢中~~~

選材及刀工,蝦刺身、甲魷魚、拖羅、池魚及吞拿魚等,滑不留口的蝦刺身,切成圈狀的甲魷魚與不同的厚薄配合刺身的肉質及口感,是考驗大廚對海鮮的熟識及紋理。

選用矜貴食材,又名為黑鑽石的黑松露,配上厚切的赤身,是特別耀眼,香氣及味道刺激著味蕾。

新鮮薄透的左口魚,大廚運用風乾的海膽碎、醋啫喱和岩鹽令味道提昇,得以佩服大廚的手藝。 



 

Shima-aji 縞鯵
大廚為我們特別預備的縞鯵,而非藝術盛宴的菜色,盛載的器皿有著石一樣的花紋,仿似新鮮的縞鯵剛上岸般,將麻醬和沙律菜一同捲起享用,另一番滋味!


餐廳資料
:
ZUMA
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5
3657 6388

2 則留言:

  1. 大愛龍蝦&海膽, 流口水中...
    Mandy D 相影得好靚, 文章嘅用詞又好專業, 我直頭以為睇緊記者寫嘅專業報導! 超"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菜式真的好精彩呢!
      謝謝你, 海豚~~過奬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