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 置地廣場呈獻「藝術盛宴」






~~ 大廚Olivier Elzer ~~

置地廣場呈獻「藝術盛宴」中,我們來品嚐第二間的高級食府,是貴為2013年的米芝蓮三星榮銜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對於Robuchon品牌的菜式絶對有高水準保證,過往在香港、澳門、巴黎及倫敦亦有難忘及驚喜的回憶。這裡環境陣設選用紅黑兩色,作主色調和,是具有品味、時尚的食府,讓每一位饕客置身在享受美食之中。

藉今次機會可一睹大廚Olivier Elzer的風采,更為我們介紹這道藝術菜式,心裡高興又感到榮幸,接著當然是品嚐大廚的精彩菜式。




L’oeuf de poule 日本糖心蛋伴嫩菠菜蓉及香濃考姆特芝士慕絲 $330
當為我們送上日本糖心蛋伴嫩菠菜蓉及香濃考姆特芝士慕絲,大家的目光都無不注視,賣相富層次,運用顏色對比,又有柔和的一面,極能配合「藝術盛宴」,成了大廚的藝術傑作。

菜式實徹大廚Robuchon的烹飪風格,將三層不同味道和質感的食融為一體。大廚的靈感來自法國經典菜 florntine水煮蛋,菜色中的流心蛋表面雪白無暇,流出蛋黃的一刻美麗情景,將絲般柔滑的菠菜蓉,味道濃郁的考姆特芝士緊扣起來,蛋白的軟滑和細緻的菠菜蓉、芝士,令你口裡嚐盡食物中細膩,高水準的菜色!



餐廳資料
: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4
2166 9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