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Lad Made分子雪糕專門店 - HIM

 行過兩條街的第二站Lab Made分子雪糕專門店, 已不是第一次來, Min je一知道換新口味, 總心思思想來試試!

 



Herbert:還記得在倫敦的時候, 曾經到過Chin Chin Laboratories, 全歐洲第一家用氮氣去做雪糕的店子. 平日吃的雪糕, 製作過程都是慢慢凝固, 而用氮氣做雪糕最大分別是由於氮氣的沸點是低得多, 大大縮短了雪糕的凝固時間, 令到雪糕更加之滑溜, 更加之有奶香, 而忌廉的使用也是大大的減少了, 是比一般雪糕更加健康.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reviews.htm?shopid=106775&mode=detail&page=7



本週口味白朱古力熱情果乳酪, 奶醬脆多, 伯爵茶, 紫米露

單球$39, 雙球$59, 要晒四款, 兩杯雙球~~~




伯爵茶 & 紫米露 $59

伯爵茶:
雪糕相當香滑, 奶味不太強烈, 不是creamy那種, 而伯爵茶味較淡, 也沒有紅茶香, 甜味適中, 雖然伯爵茶是我心頭好, 但不能令我有遐想!

紫米露:
香濃的紫米露味, 尤如飲緊紫米露, 粒粒紫米碎, 十分足料, 喜歡紫米露的不要錯過。



白朱古力熱情果乳酪 & 奶醬脆多 $59

白朱古力熱情果乳酪:
鮮黃色的熱情果果醬,搶眼奪目, 成份包括白朱古力, 但味道偏向酸酸甜甜, creamy度比上兩者為強。

奶醬脆多:
最為驚喜是奶醬脆多, 雪糕中混入多士脆粒, 口感豐富, 濃郁的奶醬味, 加埋雪糕的香滑, 滿足!


店主真有諗頭, 突顯港式文化的雪糕, 滿足愛吃愛甜的朋友, 同樣具備創意及心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