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上海生煎皇 - Oscar



(封面圖片)


2013/6/21, 21:00


是日FHY出動的晚上,一號颱風戒備訊號,天氣實在悶熱得很,主要節目是吃雪糕、三文治、特飲及咖啡...確實是消暑降溫的好節目

不知道我是否熱得傻了豐富的一餐後,好想食辣野,不吃辣不罷休!人在旺角應該不難找到一串辣魚旦或小食,邊行邊覓食,來了上海生煎皇,門口貼著紅油抄手的相片,是的我找到了!

 




如果大家有吃過此店出品,還記得他舊舖在旺角中心附近嗎?當時小店沒有座位,只供外賣,那時和兩三個姊妹企在門口立食,要評生煎包水準是不错,事隔搬址及擴充後又是如何?Bliss樂隊的Oscar還是親力親為去做,這晚他負責樓面的工作,態度友善。



來吧落單!辣的是我選擇,生煎包是CEO的,他的至理名言,來到不吃招牌,那不是白走一趟!



上海生煎包 (2個) $15
送來兩個熱滕滕, 脹卜卜的生煎包,個子不大,與從前吃到的差不多,包底金黃脆口,包面香葱和芝麻又是點綴又是增加香味,咬一口是要小心燙嘴,湯汁流出,豬肉餡料鬆化,一陣豬肉香,水準依舊沒變。



土匪雞翼 (4隻) $22
表面香口的土匪雞翼,具麻辣風味,肉質特別嫩滑,不俗!



紅油抄手 (6粒) $26
紅油抄手沒有辣油浸過,只見辣醬淋在抄手上,味道是香甜辣,醬中的生蒜味強烈,CEO有點受不了,我還是喜歡被紅油浸泡那款,抄手皮較腍口,大概不是即叫即做貨式。

汔水一罐忌廉 $8
CEO撲辣必備的解辣飲品,店內的開水剛飲完,還未煲成,還是要一罐汔水吧!(如入座便提供熱茶, 是較稱心! )

吃過辣就滿足,大概是天氣問題,離開踏出門口便下雨  回家!


餐廳資料:
上海生煎皇
地址: 九龍旺角豉油街72號地下


8 則留言:

  1. 嘩,今日食今日出,好有效率
    [版主回覆06/22/2013 10:36:12]想寫就寫, 不過飲完咖啡太眼瞓, 遲左出相

    回覆刪除
  2. 天氣熱食d辣味野刺激一下胃口
    [版主回覆06/22/2013 11:08:26]近期都想食辣野呀

    回覆刪除
  3. 依個下場幾吸引喎, 生煎包同雞翼都想食!!
    [版主回覆06/22/2013 22:05:18]都ok架, 佢搬左舖後都第一次食

    回覆刪除
  4. 生煎包真係好靚喎~~
    [版主回覆06/24/2013 13:39:02]味道都吾錯架!

    回覆刪除
  5. Pandos - 喺Krakow2013年6月24日 下午5:18

    生煎包looks so yummy wor!
    [版主回覆06/24/2013 20:05:55]

    回覆刪除
  6. 吃完辣喝汽水 特別帶勁呀
    [版主回覆06/26/2013 13:30:11]Elaine也是辣妹嗎?

    回覆刪除
  7. 這間我也很愛,肉汁爆多
    [版主回覆06/29/2013 19:23:40]要小心燙嘴呢

    回覆刪除
  8. 之前旺角店新開無耐時試過一次, 生煎包真係幾正, 而家地方大左, 又多左咁多辣野, 好吸引
    [版主回覆07/11/2013 10:47:41]是的, 下次我想試排骨菜飯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