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壹火鍋 The One Hot Pot Restaurant - 刺身海鮮火鍋放題

雖然天氣很熱, 但晚上在冷氣間吃火鍋, 其實問題也不大. 這天就跟家人來到壹火鍋吃放題, 人在兆萬樓下, 才發覺這裡競爭超越激烈, 要越過派單張的人潮才能進內. 但上到去壹火鍋就是別人洞天, 想不到環境是幾寬敞的, 初步印象幾好.


刺身海鮮火鍋放題 $169
我們七點來到, 這個時段的刺身海鮮火鍋放題, 一客$169, 限時兩個小時. 其實是有點逼趕的, 要兩個小時吃完, 需要吃得爽手一點.


由飲品說起, 罐裝飲品款式不少, 想喝得健康的話, 就選取自家製的夏枯草, 飲落口是接近無糖的味道, 清熱一流.



吃火鍋, 當然要混醬, 各種選擇中, 我的目光只放在麻醬, 這裡有我最愛的麻醬, 真的要大大加分.



刺身
這裡的刺身是放題形式供應, 選擇就包括有八爪魚, 榮螺片, 甜蝦, 蟹棒, 三文魚, 墨魚片, 以及玉子等等. 既然家人們愛吃刺身, 那我也淺嚐少許, 是幾新鮮的, 如甜蝦就是水準之作.


鮮茄薯仔豬軟骨湯底
湯底方面, 不想要辣的湯底 (CEO應該再受不了!), 那就來一客鮮茄薯仔豬軟骨湯底, 清甜的湯底, 湯料也可以吃呢.


雪花肥牛肉
其實這天晚上, 我跟CEO的主打項目就是雪花肥牛肉, 肥牛配麻醬, 永遠是最佳拍檔. 而且這裡的肥牛是很有水準, 比起一般放題店的水準來得更高, 是不能錯過的項目.


鮮脆鯇魚暔 / 帆立貝 / 火炙芝心丸 / 仿海膽包心丸 / 菜肉水餃
接下來的一碟, 就以火炙芝心丸最為突出, 芝士味濃郁, 也真的做到芝心的效果, 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 至於鮮脆鯇魚暔就是愛吃魚之人的心頭好, 跟帆立貝一樣, 用料新鮮. 菜肉水餃就勝在份量十足, 不過仿海膽包心丸就是比較奇怪.


酥炸魚皮
酥炸魚皮就是讓大家吃完又吃的一道火鍋料, 很香脆, 不過追加的第二碟比較碎濕濕, 影響了食味.


廣島生蠔
是晚還有一人一隻廣島生蠔, 幾肥美之餘, 鮮味也足夠.


稻庭烏冬
吃肥牛, 又怎少得配上一客稻庭烏冬, 這裡的烏冬質感彈牙, 配上肥牛及麻醬同吃, 很滿足!


雪糕
最後就以甜品作結, 選擇包括有雪糕及雪米磁, CEO選來芝麻雪糕, 我們倆分吃一杯, 也幾甜蜜呢.


一客$169的刺身海鮮火鍋放題, 而且水準也不俗, 實在是相當抵食. 推介!

餐廳資料:
壹火鍋 The One Hot Pot Restaurant
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16
2780 8399

2 則留言:

  1. 其實幾抵食喎!老公返香港都好想食火煱架,因為食物選擇多過多倫多好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飲品都有好多選擇, 實在太抵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