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歐陸餐廳 Balcony - 滋味假日早午餐

星期日崇拜之後, 就相約一家人前來悅來酒店, 為的是到歐陸餐廳 Balcony, 吃個滋味假日早午餐. 在假日慢慢享用brunch, 真寫意.


滋味假日早午餐 $338
先介紹一下這個brunch, 每位$338, 包括自助頭盤, 沙律, 餐湯, 甜品, 以及每位一客蛋類菜式, 以及一客主菜. 另外還有free flowsparkling wine (或者mocktail).

無限量供應葡萄汽酒
sparkling wine開始說起, 供應的是De Bortoli Family Selection, 易入口, 清新, 酒精濃度不太高, 多喝兩杯也不怕. 否則的話, mocktail一樣是任飲的, 包您飲得盡興.


精選自助頭盤及沙律
至於精選自助頭盤及沙律, 選擇有不少. 掛頭牌的是美國生蠔, 供應源源不絕, 肥美, 海水味輕柔, 不錯. 另外蟹腳味道鮮甜, 我可吃了不少. 喜歡吃刺身的朋友, 這裡也有供應呢.




我就比較喜歡巴馬火腿配哈蜜瓜, 用上的巴馬火腿是幾靚的, 肉質嫩滑, 入口無渣. 配哈蜜瓜同吃, 令人滿意. 另外, 還有不少沙律, 芝士以及煙三文魚等等, 選擇是幾豐富的.







俄羅斯菜湯
餐湯只有一款, 就是俄羅斯菜湯, 微辛, 幾有風味的.


菠菜蛋白西班牙奄列
雞蛋主菜方面, 我跟CEO的選擇皆是菠菜蛋白西班牙奄列, Sunday Brunch, 不吃蛋又怎行呢? 這客奄列, 配料不少, 有水準.


煙三文魚撻
爸爸就選來煙三文魚撻.


燒美國有骨牛肉眼配燒薯仔
來到自選主菜, 燒美國有骨牛肉眼配燒薯仔是值得一試的項目, 火候控制得幾好, 帶點粉紅, 肉味濃郁, 而燒薯仔更是我的心水推介呢.


慢焗豬柳配香煎鵝肝
相比之下, 慢焗豬柳配香煎鵝肝就有點令人失望, 慢焗豬柳焗得過了火, 太乾身了, 還好是鵝肝就煎得幾香口的.


精選自助甜品
來到甜品的環節, 這裡的選擇也不少, 包括有紅莓軟心朱古力蛋糕, 意大利栗子蛋糕, 藍莓芝士蛋糕, 梨撻, 香芒熱情果朱古力蛋糕, 馬卡龍, 曲奇以及朱古力等等. 我的推介是藍莓芝士蛋糕, 芝士味道香濃, 而紅莓軟心朱古力蛋糕就會是朱古力迷的心頭好了.





Latte
最後還包咖啡或茶, 我慣性選來一杯Latte, 香濃的Latte, 為這餐來個美好的總結.


歐陸餐廳這個滋味假日早午餐, 現於網上預購有7折優惠, 折後每位只需$270.4, 計及這裡的陣容, 環境, 以及菜式水準, 實是幾優惠的價位. 我們餐後還帶晴晴去kid corner玩滑梯, 是增值位呢.


餐廳資料:
歐陸餐廳 Balcony
荃灣荃華街3號悅來酒店3
2409 3226

2 則留言:

  1. Sunday brunch 有鵝肝食,就算明知豬柳麻麻,我都會忍唔住叫呢款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假期食個Sunday brunch心情特別悠閒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