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祥香園茶餐廳 - 街坊價


來得西環由何止一兩站目的地呢!行過兩個街口,來到祥香園茶餐廳,是好典型的舊式茶餐廳,富濃厚街坊情懷,無論是門面的餅櫃、店內的枱椅或樓上雅座不知道與街坊經歷多少個年頭。雖然來到第四站,要吃得輕輕鬆鬆還是進店內慢慢享用,坐下來飲杯茶。


蛋撻 $3
招牌都寫埋馳名蛋撻,就給我們來一件吧!不是剛剛出爐的蛋撻,帶著微溫,拿上手咬一口,曲奇皮異常鬆化,旁邊的曲奇皮隨之脫落,可使然知鬆化程度,當然牛油香十分強烈,而蛋味就未算濃郁。



雞尾包 $3
$3蛋撻應該不難找到,但$3價格的雞尾包相信不易找到了,還要是蓮蓉作饀料的雞尾飽,連同門面餅櫃的飽點劃一$3價錢,有椰撻及奶油飽等,份量沒有縮少,維持街坊價。正正出爐的雞尾包,包身軟腍,蓮蓉饀料豐富,以我的口味略為甜些少,換了CEO就吃得高興!


紅豆冰 $18
原來是點熱檸水的我,不甘炎熱的天氣及貪吃,突然轉為紅豆冰,給水吧叔叔高聲的說熱檸水不要轉紅豆冰!沒有碎冰的紅豆冰,總教人失望,紅豆具咬口,伴混起來飲用,清涼消暑!


走茶 $13
來茶記CEO還是點了茶走,聽他說香滑程度更優勝奶茶王!


街坊價確是吸引,亦見店內街坊十居其九飲奶茶就略知一二他們的功夫!



餐廳資料:
祥香園茶餐廳
地址:堅尼地城卑路乍街107號
電話:2855 7911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