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Initial Ice-Cream Store - 如何掉眼淚


如何掉眼淚? 吃著非尋常雪糕 - 眼淚雪糕,會為此感動而流淚嗎?

曾為皮革雪糕到訪位於金馬倫道Initial的時裝店數次,每次也是碰巧遇上雪糕機機件維修,白走一場。近期得知換了供應藍色的眼淚雪糕,是時候再過來揍熱鬧。

眼淚雪糕確是招徠,走近已見人龍,天氣炎熱,大家要來吃杯雪糕消暑!



眼淚雪糕 Tears Ice-Cream $10
淺藍色的眼淚雪糕顏色蠻吸引,配襯黑色的脆筒,甚為搶眼。付款後趕快拍照,來不及吃第一口雪糕,雪糕便開始流淚(開始溶化)。眼淚是什麼味道呢?入口帶一點點鹹,味道不夠明顯,香滑度不足,欠缺奶香,質感仿似幼細的沙冰,多過似雪糕。不知是天氣太熱,還是雪糕溫度控制,是比一般雪糕溶得特別快。

以十元八塊的價錢購買一杯雪糕不是昂貴,但味道及質素實在令人難以接受,吃完真的想流淚?!



餐廳資料:
Initial Ice-Cream Store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48號地下2號舖
電話:2311 42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