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Hugo’s - 頭盤 + 主菜篇



(封面圖片)


當你開始瀏覽這篇網誌,我們便一起走進高水準的美食旅程!足不出戶便能欣賞精彩的食物及表演,為你送上!





先為大家介紹,Hugo’s是一間提供地道歐陸菜的高級食府,以一位愛以美酒珍饈宴客的巴伐利亞籍小說人物Hugo Ludwig Wilhelm von Gluckenstein命名







門前的武士盔甲、裝潢的屏風、盾牌及武士劍給人傳統歐陸風味,柔和的燭光下瀰漫浪漫氣氛



餐廳配備一系列高級銀器餐具,以及於60年代由法國殿堂級餐具品牌Christofle以銀和胡桃木製造的頭盤餐車,盡顯高雅氣派。

餐廳廚師憑其精湛廚藝,在客人席前烹調多款招牌菜,如凱撒沙律、龍蝦湯、生牛肉他他、火焰美酒煮櫻桃及魔鬼咖啡等,讓我們享受獨特的餐飲體驗。

 




麵包

先來剛剛焗起熱辣辣的麵包,蒜蓉均勻塗在包上,麵包四邊香脆可口,中間位置香軟惹味,實在不能停口也要稍作節制,後來的是更加吸引!






Pinot Grigio Treviso, Anna Spinato, Veneto Italy, 2011 $520
美食當前,當然要配上美酒相襯,店方推介的兩款酒品,
白酒是來自意大利的出品,色澤清亮,富清新果香,入口順滑,適合配襯接下來的海鮮。


Merlot Cuvee Alexandre Apalta Vineyard, Casa Lapostolle, Colchagua Valley Chile, 2008 $700
紅酒就選了智利的出品,2008年的Casa Lapostolle,色澤呈深褐色,酒香在口中留有餘韻,正正搭配味濃的紅肉。


Show Time - Steak Tartare












生牛肉他他 Steak Tartare
$325
在客席前烹調的招牌菜之一生牛肉他他,材料有美國牛柳,配上小黃瓜,水瓜柳,洋蔥及白蘭地酒,廚師以純熟的技巧,快速的攪動牛柳及配料,令生牛肉他他的味道一致,肉質嫩滑多汁,口感一點不像吃生牛肉,沒有多餘水份及腥味,切得幼細的小黃瓜和水瓜柳豐富了牛肉他他,另一品嚐方法,與伴上的薄脆多士一同品嚐,也是滋味!平日不吃生肉的我完整地KO了他,可使然知他的質素。




蒸白露筍Steamed White Asparagus
$295
期間限定的蒸白露筍,是極少餐廳供應的,白露筍主要出產於德國及法國,此菜色為特顯白露筍原有的味道,以蒸的烹調方法保留他的優點,白滑鮮嫩,肉質清甜,只配備簡單的荷蘭汁。


Show Time - Lobster Bisque





龍蝦湯
Lobster Bisque$190
Hugo's經典的席前火焰烹調菜色龍蝦湯,正當廚師在烹調加入白蘭地酒,大家的目光無不注視,在現場比較幽暗的燈光,堂弄餐車上的爐具出現火柱,火光時紫時橙,令氣氛高漲熱鬧,效果嘩然! 奉上客前特別加上忌廉及法蔥,龍蝦湯味道鮮甜濃郁,滲出酒香,龍蝦肉爽甜,最重要湯底不會過鹹,廚師控制火喉調味洽到好處。



法式洋蔥湯 French Onion Soup $165
另一款湯品法式洋蔥湯,牛肉清湯底味道濃厚,一絲絲的洋蔥散放出蔬菜的甜美,浸透湯底的多士軟棉濕潤,與煙韌的芝士相配,美味!





香煎法國海鱸魚
Baked Fillet of French Sea Bass $475
三款主菜,先來的是店方經理推薦的香煎法國海鱸魚,賣相是相當吸引,厚厚的海鱸魚表皮煎得金黃香脆,魚肉仍能保持嫩滑,配上鮮味的黑青口、香草及白酒忌廉汁。鍾愛忌廉汁的我,鱸魚沾上白酒忌廉汁更是香滑creamy,Yummy!



芝士芥末焗龍蝦 Lobster Thermidor $625
下一道海鮮主菜芝士芥末焗龍蝦,焗得焦黃誘人,而芝士芥末沒有掩蓋龍蝦的鮮蝦味,反倒增添龍蝦味覺上的色彩,芝士汁包括芹
末、白蘭地酒、蛋及忌廉等等,肉質鮮嫩的龍蝦,令人食指大動!





美國西冷牛排US Sirloin $485
Dry-aged美國西冷牛排,產自Wisonsin的Holstein Prime Beef,一客份量160克,西冷外層香口,被封存內裡的肉汁,經dry-aged處理程序,肉味濃郁程度比一般西冷為強,中心的色澤呈鮮粉紅,火喉控制得宜,口感柔韌,吃起來帶嚼勁,越感受那肉味濃郁




瑞士式煎薯餅 Rosti Potato $55
三款主菜,也點了三款配菜,不得不讚店方的細心,配菜均以銀器盛載,除了易於保溫作用是格外華麗,好幾款以馬鈴薯作配菜中挑選最有特色的瑞士式煎薯餅,Rosti在瑞士相當流行,是主菜旁邊不可或缺的.薯餅煎得底面金黃香脆,內裡軟腍,只用少量油來烹調,因此不覺油膩,吃得健康.





忌廉莧菜 Creamed Spinach $55
此配菜忌廉莧菜屬輕宜版本,忌廉份量不算多,所以一點不覺得膩,莧菜與柔滑的忌廉很是匹配!



意式香檳燴飯
Champagne Risotto $55
意式香檳燴飯每一顆飯粒總帶稠身,有點濕潤,細嚼一下,煙韌中帶點嚼勁,加入適量香檳,飯粒入口富淡淡酒香。



經過一幕幕精彩的頭盤、湯品、主菜及配菜,相信大家已經目不暇給,席前烹調的龍蝦湯和生牛肉他他實在令人印象難忘 香煎法國海鱸魚、芝士芥末焗龍蝦及美國西冷牛排也是高水準之作。熱切期待甜品環節的朋友,就要留意下一篇介紹啦





餐廳資料:
Hugo’s

尖沙咀河內道18號尖沙咀凱悅酒店大堂

3271 7733

12 則留言:

  1. 剩係試過佢個brunch, 生牛肉他他同三文魚都好好味最愛當然是拿破崙同埋朱古力souffle
    [版主回覆07/11/2013 22:47:46]講得岩呀! 他的甜品真的令甜魔大叫滿足

    回覆刪除
  2. wuwu...上次冇得去
    我好鐘意佢個洋蔥湯架
    [Oli回覆07/13/2013 20:25:49]好丫
    [版主回覆07/11/2013 22:48:56]佢既菜色真係好有準, 有機會一齊再食過

    回覆刪除
  3. 繼續努力呀! 好期待妳的仔細介紹甜品篇, 令我覺得自己好似又再食多左次
    [版主回覆07/12/2013 23:51:20] Hyatt Buffet
    [Yan回覆07/11/2013 22:51:51]妳講hugo的brunch, 定係hyatt的buffet呀? 其實又真係有興趣架
    [版主回覆07/11/2013 22:49:55]努力中 大家有無興趣去試他的自助餐?

    回覆刪除
  4. 我啲朋友個個都話 Hugo's 既氣氛同食物水準一流,真係攪到我都好想去試下吖,睇完你呢篇,我更加想去!!
    [版主回覆07/12/2013 23:49:40]是值得試試的

    回覆刪除
  5. 好期待呀,之前睇yan個blog都見過,而家睇多一次依然好回味呀!
    [版主回覆07/12/2013 23:50:32]我會努力的, 希望大家睇得開心

    回覆刪除
  6. 嘩,目不暇給
    [版主回覆07/14/2013 21:04:26]Thanks, 仲有甜品添

    回覆刪除
  7. 環境咁寧靜唔敢講嘢太大聲
    [版主回覆07/15/2013 14:04:20]都吾會太過靜, 在場有樂手唱歌架

    回覆刪除
  8. 最鍾意佢的配菜有爐熱住
    [版主回覆07/16/2013 22:42:31]夠細心呀

    回覆刪除
  9. 不論甜品定係主菜都一流
    [版主回覆07/16/2013 22:43:34]佢個香煎法國海鱸魚我都好鍾意

    回覆刪除
  10. 真係好精彩,謝謝你﹗
    [版主回覆07/19/2013 00:24:21]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
  11. 之前去佐幾次食Lunch 都覺得麻麻的 但見到你得寫個 好似夜晚質素好好多呀 要搵日再去過!
    [版主回覆07/29/2013 23:24:12]是嗎?反而我只食過晚餐

    回覆刪除
  12. Dry-aged 扒一真都好想試下, 不過好貴
    [版主回覆08/25/2013 21:57:06]兩三個朋友有飯聚慶祝可以考慮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