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正宗水上人氣鍋專門店 Boat Dweller Steam Hot Pot Specialist - 新鮮

近年來, 吃蒸氣鍋是熱潮, 我也多番介紹過給大家. 這天要介紹的, 是正宗水上人氣鍋專門店. 既然是正宗水上人, 當然海鮮是亮點吧.


這晚陣容很豐富, 例牌先加入粥底, 是有不少雞件的霸王西施粥.


開始吃海鮮, 蒜蓉粉絲蒸黃金甲, 黃金甲夠鮮, 蒜蓉粉絲夠入味.



象拔蚌仔, 幾有咬口, 用來蒸, 其實也不俗.


改改口味, 來客白汁貴妃蚌一隻, 這次吃到的是白汁的味道, 有點fusion的感覺.


當然也有貴價的選擇, 波士頓龍蝦, 當然要吃. 波龍, 一向是龍蝦的表表者, 很鮮甜, 這樣子去處理, 吃原味, 正路.


奄仔蟹也不俗, 勝在蟹羔夠多, 吃蟹, 當然要吃羔吧.


黯然銷魂魚, 單看名字, 不知是甚麼吧? 原來是加入了薰衣草的龍躉, 入口很有薰衣草香, 但成件事是很溫和的, 那個平衡, 剛剛好.


吃了那麼多海鮮, 也要吃吃牛, 雪花和牛, 單看賣相也知道是有水準的, 雪花夠靚, 只要蒸一分鐘, 就可以吃.


至於金蒜蒸勝瓜, 就是給CEO吃的吧, 他怎也要吃點菜蔬.


小晴晴這晚吃甚麼? CEO為他選來豆腐及稻庭烏冬, 健健康康.



最後, 還有霸王西施粥吃, 這個粥底, 簡單來說, 是精華所在, 怎能夠不吃呢?


來到正宗水上人氣鍋專門店吃海鮮, 用料夠鮮, 當然不會令人失望, 愛吃海鮮的, 記下這個名字吧.




餐廳資料:
正宗水上人氣鍋專門店 Boat Dweller Steam Hot Pot Specialist
旺角砵蘭街196號地下
2527 88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