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金紫荊粵菜廳 Golden Bauhinia Cantonese Restaurant / 新滬坊 New Shanghai Restaurant - 這是手袋嗎?

這是手袋嗎? 哈哈, 其實這個是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旗下的兩家店子, 金紫荊粵菜廳以及新滬坊聯合推出的賀年糕點. 這個包裝, 無得輸吧.




巴馬腿茸蝦乾蘿蔔糕 $188
內裡有兩款糕點, 金紫荊粵菜廳的那一款是巴馬腿茸蝦乾蘿蔔糕, 以巴馬腿茸來取代臘味, 在傳統中帶來突破, 實在蠻特別的, 加上清甜的蘿蔔, 會是您那杯茶嗎?



紅棗桂花年糕 $128:
新滬坊的那一款是紅棗桂花年糕, 女孩子吃紅棗就很合適, 不過桂花味道不算太突出.



吃完糕點, 這個手袋, 應該怎樣處置呢? 小晴晴好像很喜歡, 要當作她的手袋呢!

餐廳資料:
金紫荊粵菜廳 Golden Bauhinia Cantonese Restaurant / 新滬坊 New Shanghai Restaurant
灣仔博覽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博覽商場 / 1
2582 7728 / 2582 73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