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韓日屋燒烤放題 Korean Japan BBQ - 刺身燒烤放題

又是吃放題的晚上, 這天我們就來到新店韓日屋燒烤放題, 不知為何, 晴晴這天晚上沒有睡覺的意欲, 要四處行走, 畢竟這裡是吃燒烤, . 無論如何, 我跟CEO也習慣了前後腳吃飯了.


刺身燒烤放題 $199
這天晚上我們吃的是刺身燒烤放題, 每位$199. 先取喝的吧.


牡丹蝦 / 三文魚 / 八爪魚 / 馬刀貝
第一碟來的是刺身, 當中包括有牡丹蝦, 三文魚, 八爪魚, 以及馬刀貝. 當然以牡丹蝦為亮點, 質感爽口而鮮嫩, 大大隻, 吃得滿足. 另外, 三文魚, 八爪魚, 跟馬刀貝也是幾新鮮的.


黑蚊蚊 / 靜雞雞 / 熱辣辣 / 碎濕濕
有刺身, 當然也有壽司, 四款名字搞鬼的壽司, 黑蚊蚊是墨魚汁壽司, 靜雞雞是芝麻雞壽司, 熱辣辣是辣椒泡菜三文魚壽司, 碎濕濕是野菜壽司, 賣相幾吸引, 配搭亦新奇.


笑蝦蝦 / 黑松露帶子壽司
另外還有笑蝦蝦, 說的是芒果醬甜蝦壽司, 以及黑松露帶子壽司. 這幾款壽司不是大路之選, 以放題來講, 有驚喜.


人參雞湯
也喝口湯吧, 這客人參雞湯, 人參味道是是幾香濃的.


牛仔肋骨
來到燒烤的部份, 我的最愛自然是牛仔肋骨, 很喜歡這裡的烤爐, 加上吸油紙, 讓烤肉來得不會太油, 健康一點. 這客牛仔肋骨, 相當惹味, 其實跟上白飯就更加好呢.


香檳烤羊架
羊架一向是我的心頭好, 是晚吃到的香檳烤羊架, 帶香濃的羊羶味, 亦有水準, 愛吃羊的朋友, 不容錯過.



韓式鮭魚炒粉絲
吃韓菜, 當然要吃粉絲, 不過這裡的炒粉絲, 跟平日吃開的不太一樣, 辣勁十足, 加入了鮭魚, 我還是喜歡正常的版本多一點.


甜品
最後的甜品, 特別在於有不少糕點, 還有豆腐花及雪糕, 我當然要吃豆腐花, 潤一潤.



吃得那麼豐富, 每位只是$199, 實在是合理的價位, 值得推介.

餐廳資料:
韓日屋燒烤放題 Korean Japan BBQ
旺角西洋菜南街1N號兆萬中心15
2989 9433

1 則留言:

  1. 睛睛依家會行會走,Mandy同CEO嘅運動量亦相對提高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