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薈景閣咖啡廳 Cafe Bela Vista - 週末海鮮自助餐 ~ 任食龍蝦, 生蠔!

繼續這次金麗華酒店之旅. 大家愛吃自助餐嗎? 如果是海鮮作主打的, 相信更多支持者. , 如果只是$328一位, 還包括任食龍蝦, 生蠔? Cafe Bela Vista的週末海鮮自助餐, 這個排頭, 實在是超吸引, 加上這裡環境那麼舒適, 有誰不動心?



週末海鮮自助餐 $328
這個週末海鮮自助餐, 逢星期五, 六供應, 7月的主題是龍蝦.

先由沙律開始介紹, 西芹雞肉沙拉伴芥末醬是已經撈好的, 自行撈沙律醬的就是田園沙律, 這天晚上我要做spa, 吃得輕宜一點就好了.



其他頭盤還包括有冰鎮青瓜, 涼伴海鮮, 印度燒三文魚, 以及葡式燒秋刀魚等等.






既然是海鮮自助餐, 當然選擇有不少, 除了龍蝦跟生蠔之外, 還有蟹腳, 小龍蝦, 翡翠螺, 麵包蟹, , 以及青口等等, 全部都是相當新鮮. 只要多吃幾件龍蝦及生蠔, 還不回本嗎?





這晚的主題是龍蝦, 西湯就是海鮮龍蝦湯.



主菜方面也有龍蝦海鮮忌廉汁, 另外還有非洲雞, 豬肉千層麵, 以及馬來西亞炒蜆等等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Catch of the Day, 愛吃魚的朋友, 在這裡可以自行選擇煮法, 去吃當天的魚獲.


不過我做完spa, 已經是自助餐的尾聲, 就在麵檔揀選了碗麵吃.


CEO一早就幫忙取了些甜品讓我們分吃, 選擇包括有藍莓紐約芝士蛋糕, 黑森林蛋糕, 蘋果餡餅, 香草奶凍, 椰子果凍, 杏仁布丁, 巧克力布朗尼, 蛋白球, 熱情果蛋糕, 朱古力撻, 木糠布甸, 巧克力慕斯以及雪糕等等. 上一篇也說過, 這裡的餅店水準很好, 自然CBV的甜點也是令人滿意. 特別推介黑森林蛋糕以及木糠布甸, 每款吃少許, 已經相當飽足呢.

















飲品方面, 自助餐是免費供應汽水及啤酒, 另外還有free flow的雜果賓治, 凍檸水及凍檸茶.


星期五, 六晚來到, 當然要試試海鮮自助餐, 但除此之外, CBV逢星期三晚供應的是愛爾蘭有機牛排大餐, 7月的每個星期四, 就是馬來西亞菜式為主題的海鮮自助晚餐. 到了8, 就會是澳門及葡國菜為主題的海鮮自助晚餐, 這樣子, 大家是否要常常來CBV才能夠試盡這裡的特色自助餐?


餐廳資料:
薈景閣咖啡廳 Cafe Bela Vista
新口岸友誼大馬路956-1110號澳門金麗華酒店2
853 8793 38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