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Wolf Den Cafe Wolf Den Cafe - 愛狼


平日的中午時份, 揹著小吉從母嬰健康院回來, 媽媽也是時候醫肚, 不走多遠, 就前來最近的食店. 店子營業好一段時間都沒有光顧, 由於聽聞價格較高, 因此這天才首度試試.



店外以木紋素材裝飾, 狼外型的招牌, 蠻酷的! 一排一排的盆裁亦不失雅致, 添上一份悠閒氣氛. 店內也有不少狼的裝飾物, 莫非店主是愛狼之人, 將收藏品公諸同好, 等大家欣賞下?!

咖啡店以輕食為主, 除了意粉, 多款三文治, 還有切餅供應. 是日提供兩款午巿套餐, 意粉及三文治配沙律, 天氣炎熱, 就選擇配沙律的套餐.




午餐B $78
碎蛋沙律意大利包+鮮杏甫雞肉沙律配菠蘿沙律汁 (跟咖啡或茶)

鮮杏甫雞肉沙律配菠蘿沙律汁, 配塔健康, 少肉多菜, 經烤製的香草雞肉肉質尚算不老, 而少機會吃到的鮮杏甫鮮甜可口, 淋上菠蘿沙律汁的蔬菜新鮮, 味道清新.
碎蛋沙律意利包夾著豐富碎蛋及生菜, 包身煙韌帶乾爽, 另加$14配橙汁, 飽足的一餐.


同區附近缺乏同類型的咖啡店, 實屬優勝之處, 但處於樓齡稍大的美孚住宅區, 價格高一點點是較難經營呢.


餐廳資料:
Wolf Den Cafe Wolf Den Cafe
地址: 美孚百老匯街1A號地舖
電話: 3102 9628

5 則留言:

  1. 雖然好豐富,不過定價真係高左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味還可以,這個價格的消費就不會再去了

      刪除
  2. 間小店裝修得好有特式呢!

    小時候有一段日子,我每星期六都會去美孚學跳舞架,之後仲會去公園到玩一陣先走,所以對美孚印象都好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荔枝角公園真係好大,是個不錯的優憩地方。

      刪除
  3. 上次經過都想食, 下次探妳地前去食個lunch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