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伙食工業 Fooody - 昔日情懷


火炭區要求環境舒適、食物有質素的食店真是不容易,形容為飲食沙漠一點也不誇張。

近期”伙食工業”成了火炭區新寵兒,上了報章及雜誌,終於待試業過後,與兩位同事前往一試。









處於工廈地舖,地方是頗寬敞,約有三千平方呎,如報導般裝修、報置及餐具充滿懷舊氣息,有舊式髮廊的電髮機、剪髮座位、打字機、收音機及綠寶橙汁玻璃樽…不是提早致電來預訂座位,就要排隊輪候。




午餐價格由$38至$52,主要供應三文治、台式飯麵及拉麵餐,店方另有切件凍餅售賣,填寫餐點紙,購票後由店員送上午餐,看餐牌以台式食品為主,三人就點了台式香酥雞排飯及台式香酥雞排刀削麵。







台式香酥雞排飯 $50 (連熱飲)
飯餸份量屬比較輕宜,女士的胃口應該沒有大問題,主菜香酥雞排約四至五件,溫度未算熱辣辣,外層脆皮過厚、實淨,雞肉是淡而無味,全靠香酥外層的椒鹽調味,伴碟的有沙律菜絲及蕃茄片,小食是數條炒菜心。



台式香酥雞排刀削麵 $50 (連熱飲)
同事的台式香酥雞排刀削麵配以豬骨湯底,聽同事所講刀削麵太腍,完全失去刀削麵的質感。

整體食物水準未能滿意,價格對於附近打工仔也不便宜,唯一環境尚算合格。



餐廳資料:
伙食工業 Fooody
地址:火炭坳背灣街57-59號利達工業中心地下3號舖 (正門入口-火炭路)
電話:3586 0863

8 則留言:

  1. 回覆
    1. 係呀, 無想像中好, 有D失望, 聽講下午茶無餐架, 散叫四十多元消費, 實在難做呢!!

      刪除
  2. 裝修好有特色但同時又好似好亂無主題咁,有點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重要還是食物, 確實需要改善呢!

      刪除
  3. 好台FEEL呀,連D餐具都係呀

    回覆刪除
  4. 我上次影個間!! 環境真係唔錯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