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Jean-Paul Hévin Boutique et Bar à Chocolat - Sweet Heart

2013/2/28, 19:15


 



這個晚上榮幸收到Hong Kong Madame的邀請, 出席Hong Kong Monsieur的成立酒會, 會場相當熱鬧, 人頭湧湧, 大會專人為我們拍照留念, 舉杯暢飲享受歡樂時光, 特此鳴謝有關方面所送的紀念品, 當中包括巴黎品牌的護膚品及Jean-Paul Hévin朱古力。



包裝精緻的Jean-Paul Hévin的朱古力, 特顯尊貴, 內藏四款不同款式朱古力, 包括特別版的粉紅心心朱古力, 相當浪漫!讓我稱她SWEET HEART吧!


CARAIBE (Fine Caribbean cocoa bitter ganach)
逞四方的Dark Chocolate, 香醇滑溜, 室溫及濕度完全沒有影響口感, 在口裡溶化時感受到那特濃的可可香, 甜度相對較低, 一試愛上! 

NEW COSTA (Dark chocolate ganache with orange puree)
印上Jean-Paul Hévin的Dark Chocolate, 朱古力中心比全黑朱古力的為軟, 加上濃橙口味, 既有果香, 與此同時保留特濃朱古力的神韻, 是另一番滋味! 

ROCHER (Almond, hazelnut and nougatine praline, milk chocolate cover)
牛奶朱古力包裹ROCHER, 奶味極重, 香滑誘人, 從牛奶朱古力外層更透現粉紅細粒, 口感細微的杏仁和榛子碎, 豐富整體的享受, 有著聶人的果仁香。

SWEET HEART
浪漫的粉紅心心, 與ROCHER味道大致相同, 賣相當然是最得女性歡心的SWEET HEART

1 則留言:

  1. 我仲未食添.. 睇完馬上去打開黎試~~
    [Yan回覆03/03/2013 22:51:54]試哂啦, 真係好好味, 其實我以前都好鍾意食依個牌子, 好味過Godxxx好多, 同la maison du chocolat有得揮呀
    [版主回覆03/03/2013 22:46:20]如果無記錯, 應該第一次食這個品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