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甜館 - 瑩光檸檬撻







(封面圖片)




2013/3/28, 20:30




受苦節前的晚上和CEO安安靜靜二人世界
,放工後回到馬鞍山吃過飯,甜癮發作,附近就是‘甜館’,想起上一次惠顧有一段日子,是時候再來一趟甜品。約八點半,坐滿九乘食客,座位二十餘個,要數個座位也真不容易,說實話大部份食客是選擇即叫即焗的甜品,相對等候時間是稍長。

招牌心太軟幾乎是每次必選的項目,蘋果金寶撻和檸檬撻中要了賣相靚仔的檸檬撻!





魔鬼三重奏 $59
魔鬼三重奏包括心太軟、朱古力雪糕及朱古力意式奶凍,75%濃度的心太軟,看看流心度是像樣,朱古力漿流動得較慢,因此朱古力漿是較杰,而心太軟表面亁身,內裡濕潤,朱古力味香濃甜美,招牌當之無愧!朱古力雪糕包含朱古力碎碎,保存雪糕的溫度是過於冰凍,令到雪糕中心結霜,影響口感,不夠滑溜;朱古力意式奶凍甜味較低,是三重奏的平衡點,但略嫌不夠香滑。






檸檬撻伴雪糕 $32
檸檬撻伴雪糕,可以自選雪糕口味,有雲呢拿,曲奇,綠茶和朱古力。如檸檬撻伴雪糕加意式奶凍就變為天使三重奏,收費$48是比魔鬼三重奏便宜。蛋白表面焗得均勻漂亮,中心的不是檸檬吉士,是瑩光黃的檸檬醬,奪目得來有點奇怪,味道是正常的酸酸甜甜,撻皮牛油味輕,偏實一點點,混合軟滑的蛋白和雲呢拿雪糕口感豐富,味道恰到好處!

整體甜品是滿意,服務及店員態度是有改善,要在馬鞍山享用即製甜品,首選是這裡,希望店方繼續努力,不要令街坊失望呀!

1 則留言:

  1. 我想食個檸檬撻丫,CEO唔夠得酸咩?
    [版主回覆03/29/2013 23:43:15]係啦~入開黎一齊試啦
    [Yan回覆03/29/2013 22:21:54]睇落真係唔錯, 下次再到馬鞍山要試下先~~
    [版主回覆03/29/2013 11:40:15]加埋雪糕食是岩岩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