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Black n White - Diamond Heart

2013/3/7, 19:15




這個晚上穿著黑衣到九龍城,時間比約定的要早,決定和CEO來吃吃甜餅,先到的我在餅櫃前挑選心宜的,但實在眼花撩亂,上前向店員查詢那款為新出品,好讓自己減少考慮的數量,愕然的換來店員「你上次幾時來過本店?」,我回答「好幾個月了。」心裡想著只要他告訴我那款是近期新出品便可,是否他對我這個顧客不太耐煩嗎?












Ruby Tiara $48

多款甜餅中Ruby Tiara是我唯一選定,被他的設計及顏色配襯完全吸引住,充滿立體感的裝飾,四塊不規則的黑朱古力片,加上一顆仿佛像鑽石般的朱古力心,是惹人喜愛!面層是紅酒啫喱,酒味不濃,滲出一點點酒香,香滑的忌廉芝士蛋糕中是燉梨的果肉,果香甜滑是他的凸出之處,是略嫌口感像加進魚膠的煙韌度。














Vanilla Napoleon $40

心大心細最後選Vanilla Napoleon,層次分明,上層鋪滿的酥皮脆脆,接著是法式香蒂莉忌廉,2層的焦糖酥皮及雲呢拿吉士,朱古力海綿蛋糕作餅底,材料是配塔得宜,屬穩陣形,整體給人香甜軟滑,不時吃到一陣香脆,從吉士傳來濃郁的雲呢拿味,事實沒有什麼驚喜。


對服務能度是有保留,甜品方面相信店方應該用了不少時間和心思,希望下次再來時有新發現,繼續支持!






餐廳資料:
Black n White
地址:大角咀埃華街88-102號B&D舖
電話:2789 1330

1 則留言:

  1. 好串喎... 其實我覺得佢d餅, 個樣好過味道~~
    [版主回覆03/10/2013 23:29:25]味道確是需要改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