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滿福樓 Dynasty Restaurant - 滿福樓招牌迷你月餅

萬麗海景酒店的staycation,很受歡迎。萬麗咖啡室,也是城中受歡迎的自助餐熱點。滿福樓,就是星級中菜。而這裡的滿福樓招牌迷你月餅,就是今個中秋值得推介的月餅。


中秋,團聚,只是這一年,無論親人,或者朋友,也是天各一方。新常態下,更要珍惜當下,可以跟愛的人一同吃月餅,已經很好。

 
滿福樓招牌迷你月餅 $408
包裝好的月餅,自然更加吸引,這裡的就是一例。這個包裝,說真的,很難忘。將月餅的包裝如此演譯,真的想不到。


 
滿福樓招牌迷你月餅,一客內包括三個迷你蛋黃白蓮蓉月餅,以及三個迷你斑蘭蛋黃月餅。

 
迷你蛋黃白蓮蓉月餅是傳統的味道,香甜的白蓮蓉,鹹香十足的鹹蛋黃,這個就是中秋必吃的味道。


 
迷你斑蘭蛋黃月餅,走的是南洋風,清香的斑蘭,跟鹹蛋黃就是特別一點的配搭,化學作用很好。


 
中秋,總要吃月餅。滿福樓招牌迷你月餅,高貴的包裝,甜美的出品。

 
餐廳資料
滿福樓 Dynasty Restaurant
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3
2802 8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