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1957 & Co. - 雙黃白蓮蓉月餅

願我的生命璀璨 要閃得漂亮 願我足跡如風如霜
月兒明亮但曙光終要亮 月兒離別像我心所想


2021過了一大半,高山低谷,說真的,很難過。心情很難過,日子也很難過。在困難的日子,還有家人在身邊,其實,已經很好。中秋,是團圓的時候。這個年頭,要團圓,不容易。可以一家人一同吃月餅,更不容易。


 
雙黃白蓮蓉月餅 $398
日子繼續。今年的中秋,百感交集。拿起1957 & Co.的月餅,一時間,已經覺得,要感恩了。還要去過生活,誰與你過生活,答案永遠未知道,沒有他都好,仍要呼吸美好。


 
100%香港製造的月餅,夠意思。不是迷你的尺寸,也有意思。以雙黃白蓮蓉月餅作主打,更有意思。突然間,我們又回到小時候。

 
這鹹蛋黃,大大個,油香重,還要是漏黃的,很堅。白蓮蓉是寸三蓮,很清甜。其實,傳統的月餅,很美。

 
香港,很美。100%香港製造的1957 & Co.雙黃白蓮蓉月餅,一樣很美。


店舖資料:
十里洋場,家上海
2866 61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