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奇華餅家 Kee Wah Bakery - 新奶皇月

月餅, 您愛吃嗎? 中秋節, 沒有月餅, 又怎算過節? 猛然想起, 中秋快到, 也是時候開始選擇月餅了. 奇華這個名字, 當然不陌生. 這一年, 又有新奶皇月, 愛甜的您, 喜愛嗎?


奇華奶皇月系列
其實奇華一共有八款不同味道的奶皇月, 大家有選擇困難嗎?


不如集中講講新奶皇月, 麥芽糖醇低糖奶皇月是接近走甜的味道, 很淡口, 說真的, 甜魔應該嫌不夠甜, 但要健康, 這是個好選擇.



蜜餞子薑奶皇月, 沒有想像中的辛, 微微的感覺, 但也平衡了奶皇的味道.



柚子奶皇月就真的偏甜, 那個味道, 有點像韓式柚子茶一般, 大家應該想像到那份甜味是如何.



舊朋友, 就有御金奶皇月, 蛋黃奶皇月, 朱古力奶皇月, 伯爵茶奶皇月, 以及茉莉香片奶皇月. 不用多說, 伯爵茶奶皇月是我杯茶, 很喜歡這伯爵茶香.

迷你熊貓蛋黃奶皇月禮盒 $138
奇華 x 海洋公園, 加起來就是熊貓月餅. 在海洋公園中, 熊貓又真的是最可愛的, 熊貓造型的奶黃月, 就很能代表海洋公園. 包裝精緻, 使用的是AiryPack, 輕質環保物料, 更加地球友善.




精選迷你熊貓月餅禮盒 $145
至於精選迷你熊貓月餅禮盒, 那個圓筒形鐵罐禮盒, 就是小朋友的心頭好, 堅靚. 這禮盒走傳統路線, 四款口味是蛋黃純白蓮蓉月, 蛋黃金黃蓮蓉月, 蛋黃豆沙月以及金華火腿月, 皆是小時候已經吃得到的味道.



迷你陳皮豆沙月 $218
紅豆沙, 甜美. 那迷你陳皮豆沙月呢? 一樣很甜美, 用上的是余仁生的陳皮, 真心推介.




迷你圓月茗茶錦盒 $188
喝茶跟吃月餅是成為等線. 您沒有理由以汽水配月餅吧. 迷你圓月茗茶錦盒, 就特別加入了上等茗茶一罐, 吃完月餅, 嘆口靚茶, 真捨意. 錦盒有三款月餅, 分別是迷你蛋黃金黃蓮蓉月, 迷你蛋黃純白蓮蓉月, 以及迷你金華火腿五仁月.



吃月餅, 您愛傳統的味道, 還是創新的味道?

餐廳資料:
奇華餅家 Kee Wah Bakery
全線分店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