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瀛喜日本料理 Doble happiness Japan restaurant - 爆場放題

吃放題, 真的是不少朋友的心頭好. 就讓我在這裡介紹一下瀛喜日本料理元朗分店的放題吧. 是晚跟CEO來到這裡, 想不到是相當爆場, 大家記得要先訂位才好前來呀.


檸檬+C
飲品的選擇不少, 全部任飲, 我選來檸檬+C, 幾醒胃的.


胡麻沙律
來點沙律吧, 胡麻沙律有我最愛的胡麻醬, 很喜歡.


火灸和牛壽司 / 黑松露和牛反卷
兩款和牛壽司, 分別是火灸和牛壽司以及黑松露和牛反卷, 水準不俗, 特別是黑松露和牛反卷, 這個配搭是幾有新意的.


花之戀壽司 / 帆立貝壽司 / 海鰻壽司
繼續也是壽司, 分別選來花之戀壽司, 帆立貝壽司以及海鰻壽司. 還數海鰻壽司最合我意, 海鰻帶鮮味, 不會太惺呢.


燒羊架
至於燒羊架味道香濃, 肉質不會太實, 想不到吃放題也有如此水準的燒羊架, 有驚喜.


焗日本蕃薯仔
焗日本蕃薯仔也很討好, 焗得很有薯仔香.


芝士脆腸
芝士脆腸一向是我的心頭好, 一客有六件, 芝士味道濃郁, 吃得滿足.


鰻魚手卷 / 韓風牛肉手卷 / 和風三文魚手卷
三款手卷就勝在紫菜相當脆身, 大家記得要趁早吃呢, 特別是韓風牛肉手卷, 值得一試.


刺身
刺身是不少朋友必吃的項目, 這裡的選擇包括有三文魚刺身, 吞拿魚刺身, 油甘魚刺身, 希靈魚刺身, 馬刀貝刺身, 玉子刺身, 墨魚刺身, 甜蝦刺身, 八爪魚刺身, 鮑魚片刺身, 螺片刺身, 貝柱刺身以及深海紅象拔刺身等等, 實是相當豐富的陣容.


鐵板炒野菜
CEO最愛吃菜, 這客鐵板炒野菜是為他而設的, 我不敢吃呢.


素菜炒烏冬
素菜炒烏冬炒得不會太油, 不過烏冬的質感只是麻麻.


北海道牛乳雜菌鍋
CEO似乎不夠菜吃, 又再選來北海道牛乳雜菌鍋, 我只喝了點湯, 味道幾清甜的.


軟殼蟹籽卷 / 吉列芝士蝦卷 / 鐵火卷
幾款卷物亦有水準, 我的心水推介是吉列芝士蝦卷, 另外, 鐵火卷更是要再添加呢.


特色雪米糍 / 朱古力雪條 / 迷你雪糕杯
到了甜品, 幾款選擇分別是特色雪米糍, 朱古力雪條, 以及迷你雪糕杯. 飯後吃點甜, 真好.


價位只是由$176, 實在相當抵食, 怪不得是大有市場了.

餐廳資料:
瀛喜日本料理 Doble happiness Japan restaurant
元朗鳳翔路2-6號交通廣場地下8號舖
2696 2555

1 則留言:

  1. 日本番薯仔好可愛呀,細細粒咁,要豪D一打一打嚟柯打先夠過癮!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