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平成二十二日本料理 Hei Sei Ni Jyu Ni Japanese Restaurant - 吃個飽的日式放題

其實日式放題對我來說, 是又愛又恨的. 愛的是能夠以經濟的價錢享用不同的日本菜式, 而且還是任食. 但恨的是因為我不太吃生的食物, 總覺得我去吃放題是不太抵的. 但平成二十二日本料理人氣鼎盛, 當然要跟CEO去見識一下吧.


差不多晚上七時來到, 全場爆滿. 常常說生意難做, 但眼看平成二十二, 還是相當成功, 似乎在香港打著放題兩個字, 已經是不敗的保證. 這裡的價位是每位$228, 已經包括任食小食, 刺身, 壽司, 卷物, 揚物, 燒物, 和食, /, 火鍋以及雪糕, 還有啤酒及汽水任飲, 當然能夠吃個飽.


小食
兩個人, 不能夠吃得太多, 小食只揀了兩款, 當中的帶子裙邊是不錯的, 鮮味不俗, 不過朝鮮八爪魚就比較難去咬開, 要花一番牙力了.



刺身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兼回本位, 刺身是也, 我們揀選了特大甘海老, 北海道帶子, 三文魚, 八爪魚以及吞拿魚等等, 始終我不太能夠吃生的食物, 但特大甘海老鮮味十足, 大大隻, 很有份量, 我也不怕多吃.


壽司
至於壽司, 也是重點項目, 我們的選擇分別有火炙三文魚壽司, 花之戀壽司, 北寄貝壽司, 鰻魚壽司, 松葉蟹腳壽司以及鯛魚壽司等等六款壽司. 先要讚這裡的壽司飯握得不會太實, 不會一夾就散, 而六款選擇中, 還數松葉蟹腳壽司最合我意呢.


卷物
有壽司, 當然也有卷物, 我們的心水分別是軟殼蟹天婦羅卷, 蒲燒鰻魚手卷, 香蔥吞拿魚手卷以及香蔥三文魚手卷. 軟殼蟹天婦羅卷是我跟CEO多年來的心水, 有感情分在內, 不過論到味道, 還是兩款香蔥手卷比較出色.


揚物
也是時候來點熱食, 這裡的揚物有不少選擇, 這天揀了炸蝦天婦羅, 軟殼蟹天婦羅, 日本蕃薯天婦羅以及自家製南瓜餅等等. 雖然只是放題, 但這裡的天婦羅水準是令人有驚喜, 不太油膩, 脆漿亦算幾薄身, 三款當中要數炸蝦天婦羅最為吸引. 另外, 自家製南瓜餅味道香甜, 也值得一試.


燒物
一早知道這裡的燒物是有水準, 所以對這部份也是蠻有期待的, 最後就揀選了鹽燒雞翼, 鹽燒牛舌, 鹽燒鯖魚以及羊鞍等等. 要讚的是師傅控制火候有水準, 每款燒物也不會太乾身, 我最喜歡的還是鹽燒牛舌, 另外羊鞍也是令人滿意的.


和食
盡量每個部份也試一點, 來到和食, 就揀了牛膀豬軟骨以及日式高湯素翅. 牛膀豬軟骨賣相麻麻, 而日式高湯素翅就相當搞笑, 其實看來看去, 也是港式素翅吧.



/
來到飯/麵的環節, 已經相當飽, 就只挑了了佐賀牛肉拉麵, 每碗份量不會太大, 大家不用擔心一碗拉麵就把配額用盡. 拉麵不算很彈牙, 但佐賀牛肉還算是有水準的.


雪糕
最後也來杯芝麻味雪糕, 天氣寒冷吃雪糕, 別有一番味道.


日式放題永遠是市場上的萬人迷, 平成二十二日本料理每位$228, 實在是經濟的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 記得要預早訂座呢.


餐廳資料:
平成二十二日本料理 Hei Sei Ni Jyu Ni Japanese Restaurant
尖沙咀山林道22-28號瓊林閣地下189號舖
2369 8022

6 則留言:

  1. 我同老公都好鍾意食軟殻蟹手卷架,通常見到都會叫! :)

    呢間都好似幾抵吖,就算唔食魚生壽司都仲有好多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軟殻蟹手卷都係我經常會點的, 這裡以經濟取勝啊

      刪除
  2. Manday:
    ~香港啲日式放題,都做到好細心. 真係唔知食邊樣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