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GODIVA 2014 Chef Inspirations - Saveurs du Monde 系列發佈會


一向很喜歡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 早前就收到公關朋友的邀請, 出席2014 Chef Inspirations - Saveurs du Monde 系列發佈會, 實在相當榮幸. 這張藏寶地圖作為邀請函, 有意思!



發佈會是在香港海事博物館上舉行, CEO人在德國, 不能出席, 那就由我做代表吧. 不過那晚剛好遇上大塞車, 結果來遲了, 不能看到嘉賓及傳媒朋友的風采. 其實當晚的出席嘉賓包括有著名女演員劉心悠, 主持楊洛婷, 香港名人 Jocelyn Luko, Anthony Sandstrom, Ana R., 馬詩慧, 王曼喜, 楊崢, 陳嘉寶, 湛琪清, 徐肇平, 盧覓雪, 彭秀慧以及時尚名人 Antonia Li, Charlotte Hwang, Edfeel Heung, Shirley Hiranand以及 Reyna Harilela. 我這小小的博客能夠出席這盛典, 真是很興奮呢.


現場有Saveurs du Monde 系列中六個不同國家的區域, 讓嘉賓體驗不同國家的豐富文化以及烹飪經驗, 我就像靠著藏寶地圖去作用一段精彩而有趣的冒險旅程.








這六個國家分別是比利時, 中國, 非洲, 美國, 巴西以及日本, 在每個區域皆有不同的佈置及美食, 在會場走了一圈, 人也像到了六個國家旅行, 不單止是眼睛想旅行, 味蕾也一樣來了一趟六國之旅.

其實這次GODIVA 2014 Chef Inspirations - Saveurs du Monde 系列是由四位來自不同地區的 GODIVA 巧克力大師憑藉其比利時的美食觸覺和累積多年的經驗與工藝, 並取材自世界各地的獨特風味來創製出無與倫比的限量系列. 在活動結束後, 大會也送上了一盒禮盒, 自然要跟從德國回來的CEO分享.




GODIVA 2014 Chef Inspirations - Saveurs du Monde 系列禮盒 $465
一客共有16夥朱古力, 包含有全部6Saveurs du Monde 系列的出品, 就讓我慢慢為大家介紹吧:



Japanese Dark Sugar Ganache 日本黑糖黑巧克力
Chef Yannick Chevolleau的創作
由葛餅這款日式甜點創作而成, 用上微甜的日本黑糖, 混合糖蜜, 再加上榛果以及西班牙Valencia杏仁蓉, 日式跟法式風格的結合, 我很喜歡呢.



Sirop de Liege with Speculoos 比利時果醬味配餅乾黑巧克力
Chef Thierry Muret的創作
用上了比利時的傳統食材特色果醬和肉桂餅乾為餡料, 味道會是比較甜的, 但加GODIVA黑朱古力外殼, 那個平衡又做得幾好呢.


Black Tea Mousse & Sichuan Pepper 花椒紅茶味慕絲黑巧克力
Chef Philippe Daue的創作
這款朱古力就是走中國風, 帶點辛辣的花椒, 配上香淳的中國紅茶, 再加上GODIVA黑朱古力外殼, 這個組合, 化學作用是很出色的呢.



Banana & Caramelized Coconut 香蕉配焦糖椰子碎牛奶巧克力
Chef Philippe Daue的創作
來到非洲的風情, 當然少不了香蕉和椰子, 您又有沒有想過這兩款食材跟朱古力結合後的效果呢? 香蕉味道很突出, 焦糖椰絲亦很甜美, 外層還有非洲可可豆碎粒, 層次分明, 很討好.



Honey Roasted Caramel 蜜糖配香烤焦糖牛奶巧克力
Chef Thierry Muret的創作
來到美國之旅, 當年跟CEO在大峽谷之旅還歷歷在目, 大自然實在很神奇. 這款朱古力就把源於大自然的蜂蜜以及焦糖配合在一起, 甜美的蜜糖, 又教人怎能抗拒呢?


Brazilian Coffee Nut Praline 巴西咖啡豆蓉白巧克力
Chef Ilse Wilmots的創作
最後一款就是巴西風, 用上了巴西咖啡配上白朱古力, 巴西咖啡味道相當香濃, 而白朱古力面頭還加上了白, 牛奶和黑朱古力脆米, 陣容豐富, 實是六款朱支古力中最甜美的一款.

GODIVA的出品一向是信心保證, 這次的GODIVA 2014 Chef Inspirations - Saveurs du Monde 系列就是一例. 您們心動嗎? 全線GODIVA分店已經有售了, 大家不要錯過呢!



商戶資料:
GODIVA
全線分店有售

4 則留言:

  1. 咁多款,妳最鍾意係邊款呢? 而我,加了咖啡豆嘅古古力就最啱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蕉配焦糖椰子碎牛奶巧克力是我的心頭好, 而咖啡味也是很不錯!

      刪除
  2. 回覆
    1. 是的, 非常滿足呢!如果只可以揀一粒就真係難揀, 粒粒都想試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