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Armani / Aqua - 4幢華廈美饌活動 (Part 2) - 置地遮打夏威夷森林


很高興有機會出席這個置地廣場舉辦的4幢華廈美饌體驗活動一次過試到4家名店的水準我們的第二站是由置地中庭出發來到置地渣打這邊的Armani / Aqua。


 

Armani / Aqua的環境相當不俗,很喜歡這裡的格調,我們在貴賓房的景致更是相當吸引,單計環境一項,已經是無得輸。










這一次的活動大會特別安排大廚為大家介紹及親自示範製作菜式"置地遮打夏威夷森林",其中菜式的選材甚為特別,大廚讓我們猜猜上圖的食材,真是考起大家,原來是來自法國的蝸牛食材,真的大開眼界及有口福呢!



Landmark Chater Hawaiian Forest 置地遮打夏威夷森林 $148
這客沙律賣相是相當華麗很喜歡大廚把置地廣場標誌的L形外觀放在菜式內配合大量新鮮的食材如西瓜菠蘿番茄燒烤金槍魚森林葉白魚子醬及芒果醬等等就這樣子把夏威夷森林搬到香港呢。

CEO最喜歡吃西瓜我就吃了一小口之後留給他吧其實這個西瓜底座脫水之後質感實實的, 很特別不說的話還不知道是西瓜來的而菠蘿跟番茄味道鮮甜,炙燒的金槍魚也是有水準的,表面香口,內裡嫩滑特別喜歡的是魚子醬及芒果醬把整客沙律的味道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呢!





我的作品,也算合格吧!:DDD


當大家看完大廚示範之後大家就可以動手去做真是最合我的心意原本要擺盤擺得靚也很有難度呢。

吃完沙律大家又要趕到下一站了是到三星店呀!



餐廳資料:
Armani / Aqua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8號遮打大廈2204-205號舖
電話:3583 2828

6 則留言:

  1. 有板有眼喎!!
    好似除咗西瓜,都有D生嘅食物,咁妳咪試得好少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吃了少份量, 吾駛擔心呀!海豚兒 ^ ^

      刪除
  2. Mandy:
    ~你好榮幸, 得到咁多食府邀請, 你真係可以食到不少美食. 而且, 仲同到廚師接觸. very 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Vicky說得對,除左可以和大廚會面,更可以試到美饌,真係好難得呀: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