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奇華餅家 Kee Wah Bakery - 聖誕禮盒 / HAPIDANBUI 聖誕禮盒套裝

朋友問我誰會伴我這聖誕
我話其實我喜歡一個
以風為伴最平淡也是最容易過


這個聖誕
, 您又會怎樣過? 能夠一家人平平淡淡的過, 已經是最美好的了. 當然, 平淡之中找一些特別日期, 為至愛獻上點點心意, 對方收到的喜悅, 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今天要寫的, 是奇華餅家的兩款聖誕禮盒.
 
聖誕禮盒 $268
網店限定的聖誕禮盒, 大堆頭, 包括DIY聖誕曲奇禮盒, 聖誕襪禮盒, 傳心傳意聖誕禮盒, 以及聖誕限定版$50現金券兩張, 只賣$268, 作為聖誕禮物, 一點也不失禮, 大家要送給工作上的伙伴, 亦很合適.


DIY聖誕曲奇禮盒的曲奇是心型朱古力曲奇, 跟星形薑味曲奇, 再加上粉紅色及白色朱古力筆, 讓您畫出心意.


 
聖誕襪禮盒是芝麻花生軟糖, 很熟悉的味道, 芝麻配花生, 無得輸.

 
傳心傳意聖誕禮盒, 用鳳梨金酥來傳達心意, 收到的, 也覺甜美.

 
HAPIDANBUI 聖誕禮盒套裝 $138
HAPIDANBUI Sanrio男團, 即是SanrioMirror, 定還是Error? 這個HAPIDANBUI 聖誕禮盒套裝, 當然是粉絲向, 包括HAPIDANBUI 聖誕禮盒, 隔熱手套, 以及圍裙, 全部皆是令人愛不惜手.

 
HAPIDANBUI 聖誕禮盒包括有朱古力酥, 跟薑味花生軟糖, 兩者的感覺挺不同, 您愛的是甜, 還是辛?

 
HAPIDANBUI 這男團配您過聖誕, 這會是您喜歡的嗎?
 
餐廳資料:
奇華餅家 Kee Wah Bakery
全線分店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