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奇華餅家 Kee Wah - 陳皮鴨腿肉粽 / 銀杏果蓮子素粽

踏入2020, 生活日常是怎樣呢? 當然, 重點已經改變, 要注視的, 也不同了. 到了節日, 始終要跟家人共處, 這些傳統, 還是要保留. 端午節快到, 要吃的, 當然是粽.


陳皮鴨腿肉粽 $62
夏日炎炎, 沒有胃口, 很多時候就想來個湯飯. 一客陳皮鴨腿湯好嗎? 奇華每年的粽也會搞搞新意思, 今年的新品, 是陳皮鴨腿肉粽, 單看配搭, 就知道是屬於夏天的. 入口傳來的, 是陳皮的回甘, 再看看, 是下了不少鴨腿肉及燒腩肉, 而且, 那肉汁很多, 讓每粒糯米也有鴨腿肉汁的味道. 濃濃的鴨腿肉味道, 跟陳皮香, 那個平衡很好.




銀杏果蓮子素粽 $58
銀杏, 健康的食材, 加上蓮子, 這客銀杏果蓮子素粽, 未吃已經大慨知道會是養生的好選擇. 除此之外, 還有栗子, 芋頭, 紅藜麥, 有機燕麥米, 再配上糯米, 很足料. 推介這個給長輩, 以及特別注重養生的朋友.




種粽滋味套裝禮券 $245
選料禮物給家人過節沒有? 不如就來客種粽滋味套裝禮券, 一客可以換雙黃金華火腿瑤柱裹蒸粽, 極上珠姐XO醬五花腩肉粽, 以及陳皮豆沙梘水粽各1, 端午節, 怎能不吃裹蒸粽呢?

除了必吃的雙黃金華火腿瑤柱裹蒸粽, 這年的端午節, 不妨試試奇華餅家的陳皮鴨腿肉粽以及銀杏果蓮子素粽.



餐廳資料:
奇華餅家 Kee Wah
全線分店供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