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一幻拉麵 Ebisoba Ichigen ~ 白色情人奶油包

214, 收到對方的表白. 314, 是時候回贈對方的心意. 緣份這遊戲, 就是如此, 最令人心跳的時候, 就是等待對方回覆的一刻. 當然, 今天的白色情人節, 對我來說, 已經沒有這個回禮的需要, , 跟另一半一同浪漫一下, 沒有不好吧?


白色情人奶油包 $22
CEO這天帶回來的, 是一幻拉麵的白色情人奶油包, 一聽名字, 也知道是白色情人節的東東. 慢著, 一幻好像無包吃的. 原來, 這個是聯乘八天堂的. 上次就在那裡吃過甜品, 有點印象.


$22一個的白色情人奶油包, 挺鬆軟的質感, 特別之處是那白朱古力奶油, 很貼題, 很濃郁, 最重要的, 還是很甜蜜.


和情人深深擁抱來代替講話, 再一起吃白色情人奶油包, 這個三月, 情是這樣美.

餐廳資料:
一幻拉麵 Ebisoba Ichigen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 G59號舖
3105 1199

1 則留言:

  1. 好特別, 情人節用麵包慶祝


    我係youtube開咗頻道講自己生活點滴

    支持下



    https://m.youtube.com/watch?v=AQXhToEOI6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