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萬麗咖啡室 Cafe Renaissance - 炫麗聖誕節自助晚餐

鬧市這天 燈影串串 報章說 今天的姿彩媲美當天
用了數天 反覆百遍 我將心聲附加祝福 信箋寫滿

又到聖誕, 您的聖誕, 是跟心愛的人共進晚餐, 還是一家人外遊? 我就只想一家三口一起, 就是最好的節目. 那不如來萬麗咖啡室, 吃頓炫麗聖誕節自助晚餐?


怎樣炫麗? 魚子醬多士就是一例. 脆卜卜的多士, 跟鹹鮮交錯的魚子醬, 就是天生一對. 至於地中海藍鰭拖羅, 是自助餐難得吃到的味道. 肥美而軟滑, 多吃幾件, 才對得住自己. 同樣要吃的還有柑橘醃漬三文魚, 用柑橘去醃漬後, 那酸甜度為三文魚帶來另一種層次.



喝口湯, 是女生應該做的事. 這天, 就喝這裡的蟲草花燉雞肉. 還是那句, 每天工作, 那有時間去燉湯, 對自己好一點, 喝口燉湯吧.


海鮮, 回本位無誤. , 你可以吃多少? 聖誕應該很冷吧, 吃熱食比較合適, 如最招牌的新鮮蒸焗龍蝦, 鮮爽而份量十足. 始終, 這是您在別處很少吃得到的款式. 要珍惜. 另外, 即開生蠔亦是必吃. 這晚的Pacific Oyster, 不會有重重的金屬味, 或者太濃的海水味, 對大眾來說, 是易入口的.



看看主菜部份. 烤火雞是指定動作, 起碼肉質不俗. 而這裡的烤牛排, 始終值得推介. 另外還有烤羊架跟烤袋鼠肉, 慢著, 烤袋鼠肉?! 說真的, 我真的不太接受到烤袋鼠肉, 但如果您未吃過的, 也可以一試, 當作為自己的飲食經歷, 再添一頁. 當然, 海南雞飯是挺有水準的, 點上三色醬, 很惹味呢.





聖誕吃甜品是常識. 聖誕花圈蛋糕, 聖誕馴鹿蛋糕, 白朱古力熱情果慕絲蛋糕, 朱古力卷, 義大利聖誕蛋糕, 跟聖誕餡餅皆是賣相吸引. 如白朱古力熱情果慕絲蛋糕就最得我心, 白朱古力的甜, 跟熱情果的酸, 平衡得很好.





另外一邊還有一系列精緻的小甜品, 如德國聖誕麵包, 木糠布甸, Jingle Bell, 雲尼拿紅莓意式奶凍, 法式栗子蛋糕, 芒果布甸, 跟紅莓杯子蛋糕. 加上聖誕裝飾, 一切來得特別討好. 堂弄的大判燒, 抹茶配紅豆, 最佳拍檔.






萬麗咖啡室的炫麗聖誕節自助晚餐, 炫麗的美食, 漂亮的甜點, 這夜, 很滿足.

餐廳資料:
萬麗咖啡室 Cafe Renaissance
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閣樓
2802 8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