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泰斗 Thai Master Restaurant & Bar - 吃泰菜, 喝一杯!

大家吃泰菜, 通常也是喝啤酒, 但其實也可以有其他選擇. 來到泰斗, 除了喝啤酒之外, 其他雞尾酒, 紅酒, 白酒的選擇也相當豐富. 這晚就跟CEO同來這裡吃泰菜, 喝一杯!


這裡就在九龍公園對面, 由於店子有不少戶外的坐位, 喜歡通爽一點的朋友, 不妨選擇戶外位吧.


Melon Ball $88
看看drink menu, 還是選來一杯cocktail, 這客Melon Ball, 包含了Vodka, 蜜瓜, 以及菠蘿汁, 味道清新而甜美, 酒精濃度不算太高, 起碼比起CEO那杯Mater King為易入口. 看他滿臉痛紅, 喝醉了, 我可不會背他回家呢.


泰汁三文魚 $168
坦白講, 我平日是不大吃三文魚刺身的, 但這個加入泰汁的版本, 帶點辣, 醒胃之外, 也幾對味, 我亦忍不住多吃了兩件.


炸軟殼蟹柚子沙律 $108
還記得未結婚前, 已經很喜歡跟CEO一同吃軟殼蟹, 泰斗的出品, 夠脆身, 不太油, 而且配上柚子沙律, 兩者的化學作用很好, 柚子沙律更成為我們專攻的項目呢.


炸蝦餅 $88
繼續也是經典的菜式, 說的就是炸蝦餅, 熱度對辦, 質感香脆, 靈魂在那酸酸辣辣的醬汁, 一人兩件, 份量剛剛好.


泰式魚肚羹 $168
這客泰式魚肚羹是幾特別的一道菜式, 上檯的時候, 店員會把米粉倒進羹內去煮幾分鐘. 煮完之後, 米粉已經吸滿了魚肚羹的味道, 相當入味. 我一向愛吃米粉, 這客泰式魚肚羹, 自然吃得稱心.




海南雞 (半隻) $108
吃新加坡式的海南雞, 我的重心是黑豉油. 那吃泰式的海南雞, 當然重心就在泰式辣醬, 雞肉本身沒有甚麼味道, 但點醬之後, 食味完全不同. 這客海南雞, 半隻$108, 不錯.


泰式炒椰菜苗 $88
CEO常常嚷著要吃菜, 那這客泰式炒椰菜苗就適合他了. 用上的椰菜苗是幾靚, 幾鮮嫩的, 不過我覺得下得太多辣椒了, 辣之餘, 亦好像變得不太健康呢.


咸豬肉炒飯 $88
來到澱粉質的項目, 這客咸豬肉炒飯, 炒得香口, 乾身, 有火氣, 是惹味之選. 用上咸豬肉作配料, 有趣.


芒果糯米飯 $68
我最愛的泰式甜品是芒果糯米飯, CEO特意選給我吃, 真好. 先要讚芒果相當鮮甜, 很有水準, 而椰漿亦很甜美, 糯米加上椰漿, 怎能令人抗拒.


來到泰斗, 吃泰菜, 喝一杯, 這就是人生!


餐廳資料:
泰斗 Thai Master Restaurant & Bar
尖沙咀海防道38-40號中達大廈4樓全層
3565 54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