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東海堂 Arome Bakery - White Kisses 3.6 牛乳白滑の恋

這個星期六, 就是白色情人節的日子. 您打算怎樣跟另一半慶祝? 東海堂在這個月特別推出了牛乳白滑の恋, 就很適合兩口子一邊吃蛋糕, 一邊慶祝白色情人節.


這次東海堂特別跟日本護膚品牌SK-II合作, 大家只要購買1.5的牛乳白滑の恋 (牛乳忌廉蛋白蛋糕) 乙個, 就能夠獲贈SK-II環采鑽白體驗套裝換領券乙張, 價值是$129, 當女孩子收到蛋糕之餘, 還能夠SK-II的護膚品, 實在是大滿足!



牛乳忌廉蛋白蛋糕 $208
至於這個牛乳白滑の恋, 賣相是相當精美動人, 底下的蛋白蛋糕, 質感很鬆軟輕柔, 中間的是鮮奶凍層, 很香滑. 而面頭的是用上北海道3.6牛乳做成的忌廉, 質感細滑, 讓人忍不住多吃兩口. 另外還加入了白朱古力脆珠, 豐富了口感. 配上頂層的白朱古力片, 實在跟白色情人節很匹配呢.





跟情人一同吃東海堂 Arome BakeryWhite Kisses 3.6 牛乳白滑の恋, 還能夠獲贈SK-II環采鑽白體驗套裝, 實是這個白色情人節很好的禮物安排. 男士們, 快行動吧!


1 則留言:

  1. 嘻嘻!咁咪可以過一個又白又滑嘅白色情人節囉!或者我都應該癲下,叫老公快D買白古古力同我示愛先!XD 重點依然係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