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May姐曲奇 May’s Cookies - 天使曲奇禮盒

我身邊有位小天使, 她的出現, 她能夠健康地成長, 就是我的福氣. 但天使綜合症的患者, 就有很長的困難要面對. 天使綜合症的確診年齡是二至五歲, 他們會有與眾不同的行為及發展歷程, 想起那麼小的小朋友就要面對如此景況, 真教人心痛.


香港天使綜合症基金會, 就為中港台的天使綜合症家庭提供支援, 分享, 共用治療, 以及訓練, 並引起社會對天使綜合症的認識及關注. 這次, May姐曲奇跟香港天使綜合症基金會合作, 推出天使曲奇禮盒.


天使曲奇禮盒 $228
天使曲奇禮盒包括有三包曲奇, 分別是碎朱古力曲奇, 紅莓曲奇, 以及杏仁曲奇. 每款曲奇皆有不同的包裝, 很漂亮, 吸睛. 曲奇本身牛油味道香濃, 而三款味道中, 我的心水就是紅莓曲奇. 最重要是, 有得食, 還有得做善事.




天使曲奇禮盒, 每盒售價$228, 其中$80會撥捐香港天使綜合症基金會. 很值得大家支持.


品牌資料:
May姐曲奇 May’s Cookies
http://mayscookies.com.hk

2 則留言:

  1. 想了解我地多d, 歡迎瀏覽我地嘅網站
    www.hkasf.org
    或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hongkongangelmansyndromefoundation
    #HKASF #天使綜合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