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奇華餅家 Kee Wah Bakery - 五月粽, 2018新口味

端午節, 令您想起的, 是一天假期? 游龍舟水? 還是五月粽? 奇華餅家, 來到2018年度, 又有兩款新口味推出. 每年也有新品, BD, 不容易, 但背後團隊的創意, 是值得支持.


原粒栗子藜麥素粽 $60
特別是奇華也算幾食到潮流. 吃素, 是如今的熱門話題. 他們就做了這個原粒栗子藜麥素粽, 以三色藜麥做主打, , 就是那超級食物. 其他材料還有栗子蓉, 原粒栗子, 蓮子, 跟紅棗, 全部加起來, 就是營養豐富四個大字. 這樣子去吃粽, 怕胖的您還會抗拒嗎?


金腿瑤柱嘉湖粽 $80
當然, 吃素之外, 也要照顧愛吃肉的朋友. 金腿瑤柱嘉湖粽, 是金華火腿配北海道瑤柱. , 為何糯米色澤有點不一樣? 吃下去才發現, 帶有醬油香, 這個配合, 很有新意.



雙黃金華火腿瑤柱裹蒸粽 $120
如果要回歸基本步, 那就吃招牌的雙黃金華火腿瑤柱裹蒸粽. 甘香的鹹蛋黃, 鹹香突出的金華火腿, 清甜的栗子, 大大粒的原粒瑤柱, 還有花菇, 蓮子, 蝦米, 這麼大大隻, 足料的裹蒸粽, 就是精彩.



奇華餅家五月粽, 2018的兩款新口味, 是原粒栗子藜麥素粽, 跟金腿瑤柱嘉湖粽. , 其實變化的空間, 很大.

餐廳資料:
奇華餅家 Kee Wah Bakery
全線分店供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