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Paul Lafayet - 聖誕馬卡龍禮盒 / 聖誕法式手工曲奇禮盒

聖誕節的禮物, 要選得好, 不容易. Paul Lafayet的聖誕馬卡龍禮盒, 跟聖誕法式手工曲奇禮盒, 可會是適合您的選擇?


聖誕馬卡龍禮盒 $265
先說聖誕馬卡龍禮盒, 包裝精美, 而且最重要的是, 能夠自選馬卡龍的口味. 有點DIY的感覺.




Paul Lafayet的馬卡龍, 一向有水準, 外脆, 濕潤度令人滿意. 我們先選上了肉桂, 跟金栗蘭姆酒兩款聖誕期間限定的味道. 肉桂是很有個性的選擇, 而金栗蘭姆酒是帶微微的蘭姆酒味道, 加上香濃的栗子味道, 很聖誕.


其實口味就選來了伯爵紅茶, 荔枝, 海鹽焦糖, 開心果, 紅莓, 跟烏龍茶等等味道, 當然, 我的最愛, 沒有之一, 一定是伯爵紅茶.


聖誕法式手工曲奇禮盒 $168
另外一款就是聖誕法式手工曲奇禮盒, 一共有五款味道, 經典牛油, 川香胡椒, 醇香抹茶, 焙香芝麻, 跟燕麥葡萄等等. 除了經典牛油之外, 其餘皆是很有特色, 特別是川香胡椒跟焙香芝麻, 可見店方的大膽創新. 說實在, 就是那個不同, 為這個品牌在市場上能跟其他對手分別出來.






聖誕禮盒, 您會選擇Paul Lafayet的聖誕馬卡龍禮盒, 跟聖誕法式手工曲奇禮盒嗎? 特別是前者, 可會給您帶來最甜蜜的佳節?


餐廳資料:
Paul Lafayet
全線分店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