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香港康得思酒店 Cordis Hotel, Hong Kong - Christmas Hamper

聖誕節能夠收到聖誕禮物, 當然高興, 如果收到的是這份Christmas Hamper, 您說, 感動不感動?


香港康得思酒店的團隊, 真的很溫暖, 為我跟CEO送來這個大大份的Hamper, 而且內裡有不少名貴的禮物, 這刻, 我們很幸福.


首先是Perrier Jouet Grand Brut的香檳, ! 這個品牌的香檳, 也不用多作介紹吧, 飲啦!


也是喝的, FlortéDahlia Gift Set with 6 Discovery Teas, 不同味道的花茶, 這個真的很適合愛喝花茶的我.




Fortnum & Mason, 相信大家也懂得這個品牌吧. 這個音樂盒朱古力餅, 太有聖誕氣氛了. 一面聽音樂, 一面吃朱古力餅, 這才叫作浪漫.


說到朱古力, 還有Leonidas的出品, 真甜美.


最後還有香港康得思酒店的出品. Cordis Scented Candle, 以及Chuan SpaBath Soap. CEO, 甚麼時候帶我去Chuan Spa? 不去布吉, 近近地在香港relax一下也好呀!




有了Cordis Hotel, Hong KongChristmas Hamper, 這個聖誕, 很滿足了.


酒店資料:
香港康得思酒店
旺角上海街555
3552 33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