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Pacific Coffee - Pacific Coffee 25週年, 咖啡遇上維他奶

今年是Pacific Coffee 25週年, 這個品牌, 大家也很熟悉了. 當然, 維他奶就是由小喝到大的, 您們又有沒有在小息時喝過維他奶. 當咖啡遇上維他奶, 會是甚麼樣式呢?


維他奶麥精豆奶朱古力咖啡其樂冰 $46
您最喜歡那一款維他奶? 我就最愛麥精, 甜一些嘛. 維他奶麥精豆奶朱古力咖啡其樂冰, 混合了咖啡, 維他奶麥精豆奶, 朱古力醬, 維他奶山水有機黃豆豆腐花, 跟燕麥粒, 好像更加像杯芭菲, 挺甜美的組合, 不太有違和感.


凍維他奶麥精豆奶咖啡 $46
凍維他奶麥精豆奶咖啡, 味道比較濃, 特別是底下的是黑糖啫喱, 出來的感覺, 會比豆腐花的那一款少了甜味. 我就比較喜歡維他奶麥精豆奶朱古力咖啡其樂冰多一點.


照燒雞肉黑豆及芋頭冷麵沙律配黑豆奶沙律醬 $42
夏日炎炎, 吃沙律開開胃也好. 照燒雞肉黑豆及芋頭冷麵沙律配黑豆奶沙律醬, 那照燒雞肉的肉質嫩滑, 把黑豆奶沙律醬撈勻之後, 食味不俗.



維他奶豆奶芒果撻 $28
普通的芒果撻, 或許不大有驚喜, 但變成維他奶豆奶芒果撻有點像芒果布甸加花奶, 有趣的配搭.


當咖啡遇上維他奶, 好像不可能的配搭, 變為可能.

餐廳資料:
Pacific Coffee
全線分店有售

2 則留言:

  1. 小時候我都係最愛麥精,仲試過一口氣飲三盒,飲完個肚頂住就知後悔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精真的是小時候的回憶, 現在反而很少飲了.

      刪除